•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卡索B+轮再次融资近亿,重点推进在线少儿英语普及化

时间:2017/10/30 20:47:13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95   评论: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教育的火热,在家就能跟着外教学习英语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而在线少儿英语,因其在时间、空间、上课方式上的灵活便利,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VIPKID、哒哒英语等专注在线少儿英语的培训机构已经在行业内做出了不小的成绩,同时包括新东方、学而思在内的行业老兵也纷纷布局在线少儿英语市场,以期从中分得一杯羹。

 

为了获得家长们的认可,各大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都主打“美国小学”、“欧美外教”的概念,采用国际化的课程标准,占据了国内在线少儿英语的高端市场。但是目前主打欧美外教在线一对一少儿英语教学的价格每年在1.5至2万元,所以能够享受这种高端教育的只有收入不菲的少数家庭。

 

在厮杀激烈的高端市场中,有一家却显得格格不入,它就是一直想要把在线少儿英语做成“普及化”的阿卡索外教网。

 

不久前,阿卡索低调宣布自己获得了由投资巨头IDG资本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然而,近日,阿卡索又再次宣布获得了近亿元的B+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IDG资本、匠星实业、红土创投、深圳市人才基金等资本跟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阿卡索就连续完成了两轮近亿元融资,而且都是由国内顶级资本领投,不得不让业界内外震惊。

 

(一)重点推进在线少儿英语普及化?

据阿卡索创始人王志彬透露,阿卡索的目标用户群并不只是一二线城市的高端消费者,也包括一二线城市基层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目标是实现在线少儿英语的“普及化”。

 

据了解,阿卡索主推以菲律宾外教为主、欧美外教为辅的“国际套餐”,费用大约为6000元/年左右,全年共有360节课,每节课25-30分钟,总体延续性价比高的路线。而走高端路线的VIPKID的全年课程总费用为1万元,共96节课,固定老师的1对1外教费用更是高达2万元/年。

 

对比两家定位不同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情况,差别显而易见。也会有人质疑阿卡索的课程定位是否过于低价低端。面对质疑,阿卡索创始人王志彬回应,不是低价而是实惠,不是低端而是普惠大众,最重要的是能够带给用户高性价比的产品。

 

(二)用户如何受惠?

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状况一直存在,三四线城市的整体收入不高,只有少数人能够负担起高昂的英语学习费用,更不用说获得跟外教学英语的机会。所以,此次阿卡索推进在线英语教育的“普及化”就是为了能让更多人受惠,不用高昂的费用也可以跟外教学英语。

 

当然,低价不等于低端,更不代表课程质量不好。一直以来,阿卡索都主打“在线学英语,挑好不挑贵”的课程理念,在保证利润率和课程质量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再回馈给用户。学习英语的门槛降低,用低价学习优质的课程,用户得到的实惠看得见。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的少儿教材都是自主研发,整合了国外名校的原版教材,更适合中国小孩。不同于VIPKID的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阿卡索采用的是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这是最严格的语言标准,适用于全球通行,有更多的课程考试可供选择,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结语

对于企业而言,用户的口碑至关重要,得用户者得天下。对于用户而言,学习体验最重要。在选择合适的学习平台时,需要注意课程质量、学习体验、学习效果、课程价格等等,如果既有高性价比又低价格,那将是用户的不二选择。



标签:再次 融资 重点 推进 在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