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谁将会成为我们的飞行员? --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航空飞行培训

时间:2018/11/23 17:06: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3   评论:0

  中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到202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每百万平方公里拥有机场数量将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运量等各项指标都将快速增长,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航空市场。民航业的高速发展,对民航专业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将大大增加。

  可我们一直面临着一个持续的危机,航空培训学校的短缺。飞行员和飞机维护人员的供应已经无法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飞行员和专业飞机维修技术人员在内的航空专人人才,在市场上存在巨大的供需缺口。根据波音公司发布的“商业市场展望2018-2037”的预测,基于6.2%的客运量年增长率,中国“预计未来20年这一趋势将一直持续下去,航空公司需要7690架新飞机,价值12亿美元。75%的新飞机将是单通道飞机。”波音公司在“服务市场展望2018-2037”中的预测表示“亚太地区的航空专业人员需求将达到799,000人,其中240,000名为飞行员,242,000名为维修专业人员,317,000名为机组服务人员”。

1542962772564322.png

  中国在航空培训上有许多限制,例如航空管制、有经验的专业教练数量有限,专业航空学校的缺乏和其他等因素,赴往国外接受培训成为一种选择。在美国拥有众多的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和技术人员,所以赴美参与飞行相关专业培训学习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良好选择,在国内有很高的需求,因此航空培训项目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领域。

  那么,针对如此短缺的领域,我们能做些什么呢?解决方案又有什么呢?

  汤普森教育中心(TEC)将开设许多领域的学习和培训课程,其中一个项目就是国际航空培训。汤普森教育中心将在美国建立一个航空培训基地,重点关注每个学生的需求,并专门从事航空专业人员培训,包括国际执照飞行员、飞机维修技师和机组服务人员。汤普森希望将航空制造引入中国,实现其在中国的发展。此外,还将建设一个航空特色小镇。

图片2.png

  日前,汤普森教育中心已经与多家中国学校和美国飞行学院达成协议并签署合同,为航空培训项目提供包括设备、机场培训基地、课程和教练在内的顶级资源。

  教育中心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沙利文郡汤普森镇,汤普森教育集团正着力将其打造成"高端智能化大学城社区",建成后,每年至少可容纳 1000 名航空培训学生,并为他们提供一对一培训师、飞行模拟器、宿舍、美食广场和其他辅助设施与服务。多元化的休闲配套 ,一定会带给学生们丰富多彩、安全便捷、舒适惬意的生活享受。

谁将会成为我们的飞行员?_--汤普森教育中心大学城航空飞行培训

  汤普森教育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最好的教育和学校经历,帮助每一位学生在校如家,学有所成,走向成功。

  汤普森教育中心拥有一支优质的领导人团队,拥有一批院士、科学家和有成功培训经验的专家教授,凭借其雄厚的资源优势、满满的信心和非凡的能力素质,一定能把教育办好,把学生培育成优秀人才,从而让学生及家长满意; 一定能助力把中国的航天大国推向一个新高度,进而为中国的航空航天教育乃至中国的航空事业做出自身应有的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