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追爱豆要看“颜值”,上日托就不用了吗?

时间:2018/12/25 11:01:3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3   评论:0

  你还别不信,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纵观整个娱乐界,没有几个明星是颜值不高的,颜值高并不是缺点,它可能是上天对你的一种格外优待。(其实是遗传基因起的作用)

  同样地,日托班也需要在意颜值,但这里的颜值不同于我们所理解的那般,这里的颜值指的是托班的环境。

  谈到环境,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熟悉,因为我们无时无刻都处在一个环境当中。良好的教育环境,能够为宝宝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满足宝宝多方面的需求,有利于其身心发展。

  要论托班环境好,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芭迪熊亲幼馆。

  第一,芭迪熊亲幼馆创设了良好的环境,让宝宝轻松找到安全感。这里的安全感不止包括人身安全,还包括心理安全。在环境设置上,遵循“软、圆、矮、趣、变”的原则,防止宝宝受伤;E0级环保装修、新风系统,室内PM2.5<30,全方位保障宝宝的呼吸安全;完善的中央温控系统,一年四季体感舒适,呵护宝宝成长;24小时无死角全园监控,让爸爸妈妈更加放心。以上所有这些,都能看出芭迪熊是在用心为宝宝打造一个百分百安全、轻松的环境。在心理安全方面,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会根据每个宝宝的不同性格特点与家长做沟通,了解宝宝的爱好,帮助宝宝适应新的环境,让宝宝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还会每一天都详细地记录宝宝的生活,定期走访家长,与家长分享孩子的成长瞬间。

  第二,芭迪熊亲幼馆为宝宝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教学环境。研究表明,过于严肃和单调的环境,宝宝更容易封闭自我,压抑内心,不愿意表达。而丰富多彩的环境,有利于激发宝宝的学习热情和想象力,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探索精神。

  为了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芭迪熊亲幼馆为孩子打造了多功能的教室,包括运动教室、艺术教室、音乐教室、托幼教室等。

  这些活动区域都有着众多的玩具和教具,既满足了宝宝游戏玩耍的需求,又能满足宝宝学习成长的需求。芭迪熊亲幼馆在教学过程中会充分利用到这些教具设施,让孩子在艺术、运动和音乐等不同的课程当中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多种能力,让孩子获得全面的成长。

追爱豆要看“颜值”,上日托就不用了吗?

  在运动教室里,各种运动设施与游戏场景应有尽有,让宝宝在运动课中可以充分运用各种器材,增强身体机能的适应性,从而获得平衡、耐力、灵敏、柔韧、速度、力量等多方面的发展,逐渐培养宝宝的探索能力、控制力和毅力等。

追爱豆要看“颜值”,上日托就不用了吗?

  在艺术和音乐教室中,丰富多样的教具在芭迪熊老师的手中变成魔法棒,通过绘画、涂鸦、拼贴、泥塑、唱歌、玩奏乐器等,带领宝宝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培养宝宝的想象力、专注力和创造力,充分挖掘宝宝更多的天赋潜能。

追爱豆要看“颜值”,上日托就不用了吗?

  托幼教室里,温馨可爱的环境布置能够减少宝宝的紧张感,让宝宝有在家中的安心感觉。在这里,宝宝采取小班授课,一般都不超过15人,上下午班都会提供营养丰富的餐点,在家长和老师的呵护下,培养宝宝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

  看完以上这些介绍,你是不是已经被芭迪熊亲幼馆的颜值所俘虏了呢?(来源:中华网财经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