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为什么你办的托班负债累累,而别人依靠芭迪熊亲幼馆却能日进斗金?

时间:2018/12/25 11:01: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3   评论:0

  幼儿教育作为朝阳行业,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理想目标之一,很多人渴望通过建立托幼早教机构,得到人生第一桶金。当然,这桶金不仅是指金钱上的,更重要的是为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献出一份力量,为祖国的花朵接受更好的教育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从而获得十足的人生成就感,因此很多人都摩拳擦掌、跃跃一试。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小编认识一个朋友,大学主修教育学,很有想法和头脑,毕业后帮别人打工,两年后萌生了创业的想法。由于当下托育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社会需求非常迫切。所以他的创业方向是以1~8岁的小朋友托班为主。在众多亲朋的帮助下,托班很快便成立起来。朋友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最终效果甚微,来报名咨询的家长寥寥无几。

  但朋友意志坚定,向来不惧怕困难且为人开朗乐观,在客户资源较少的情况下,期望通过高质量的课程赢得更多的回头客和新顾客。但是因为课程缺少更多的权威、专业理念支撑,没过几个月,家长们纷纷抱怨课程效果不佳,开始大规模退课,这可把朋友给急坏了,整天忧心忡忡。非但财富自由没有实现,反而欠了一屁股债。

  作为朋友,小编很欣赏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也很佩服他勇于实践。但成功的路哪有那么简单,如果真是如此,那遍地皆是成功人士了。

  在托育行业的创业路上,你需要一个领头人,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老师”。首先,你可以采取加盟的方式或者成为其他托幼机构的代理,这能够有效地规避风险,为成功增加砝码。其次,你需要多方面对现有托幼机构进行考察,谨慎选择,毕竟好老师带出好学生的可能性更大。最后,你要善于分析外部环境,跟着国家政策方针走,这样才不会被大势所淘汰。

  综合以上三点,经过对一些托幼机构的对比,小编认为芭迪熊亲幼馆可能是创业者的最好选择。

  芭迪熊亲幼馆是美式早教行业的领军品牌、悦宝园旗下的高端社区型美式托幼早教品牌,沿袭了悦宝园正统的美国早期教育理念,将美式早教和专业日托完美结合,相比于市面其他品牌,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权威性。芭迪熊亲幼馆拥有以哈佛早教专家麦耶霍夫博士为首的庞大且专业的教研团队,时刻跟进先进理念,持续开发升级优质的课程,可以将时时更新的学前教育普及给受众。

  并且芭迪熊做为悦宝园的子品牌,拥有教育产业基金雄厚的资金基础,已经斥资亿元启动加盟商扶持计划,对有实力和能力的投资者给予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另外加盟之后,在装修选址、人员培训、日常运营、品牌宣传、系统升级等各个重要环节,芭迪熊亲幼馆都会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让创业者少了许多担忧。

  所有的这些赞誉都是小编从加盟芭迪熊亲幼馆的一位小美女口中得知的。她是从毕业开始就加盟了上海一家悦宝园,后来看到新推出的芭迪熊项目不错,并且对于她这样之前加盟过悦宝园的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所以又再次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从最开始到现在共计五年的时间早已实现了财富自由。现在工作对她来说已经不是生存这么简单的问题了,而是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美式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朋友的经历是一次血泪教训,值得每一个走在教育创业者路上的人深思。有时候学会有效规避风险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而对于建立托幼机构,选择芭迪熊亲幼馆绝对是明智的选择。(来源:中华网财经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