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创业还能选择托班吗?这些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时间:2018/12/25 10:58: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25   评论:0

  有这么一句玩笑话,说宁愿死在创业的路上,也不愿意死在打工的路上。因为有梦想,因为有激情,所以不甘平凡,这一点也没错。

  在创业方向的选择上,很多人都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教育,在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国际化的时代,教育属于朝阳行业,永远不会消失,且受到国家重视。

  教育行业可以细分为很多种,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在线教育、素质教育、外语留学教育、职业教育等。其中幼儿教育又可以细分为托班、早教、幼儿园等。

  如果你问小编哪一个细分行业最值得投入,我会毫不犹豫地劝你选择托幼和早教,究其原因,看以下数据你便可知。

  中国聚集了全世界最多的人口,托幼早教的潜在客户基数很大,随着二胎政策一次性的全面开放,2016年新生儿出生率已经反转向上(同比增长8%),部分省市如山东,天津,上海,北京等,新生儿同比增长超过17%。预计到2021年,我国0-6岁儿童数量将从2016年的0.99亿人增长至1.12亿人。在中国做托幼早教,永远不用担心客户量的问题。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学前教育。一切从宝宝抓起,尽早发现孩子的天赋以及各种能力是家长们的普遍心理。

  综合以上这些,选择托幼早教创业,一定没有错。

  二胎政策给大家带来了机遇,同时也隐藏着看不到的风险,在选择加盟品牌上,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谨慎做出判断,最好选择像芭迪熊亲幼馆这样品牌比较大的、有丰富经验的托幼早教机构。

  芭迪熊亲幼馆作为国内知名美式早教品牌悦宝园旗下的高端社区型托幼早教,各个方面都比较具有实力。与悦宝园相比,芭迪熊不仅拥有美式早教,还开设了专业日托。课程研发是依托于悦宝园拥有的50余年课程体系积淀和14年早期教育实践经历,由哈佛早教专家Meyerhoff博士带领中美专业教研团队共同研发出早教课程、托幼课程和提升课程三大课程体系,可以全面地满足0~6岁宝宝的不同教养需求。

  另外,芭迪熊对于教师也有一套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考核制度,教师们需要经过权威认证才能正式执教,所以这里的教师每一个人都是爱孩子、懂孩子,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特别擅长与家长沟通交流。在环境设计方面,芭迪熊也是完全根据孩子的成长特点,为孩子创设一个丰富多彩、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像新风系统、全软包器材、全园监控、营养膳食等这些安全健康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看出,芭迪熊亲幼馆的每个细节都是以儿童为本,是在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

  为了能让优质的幼儿教育在中国更多的城市落地,对于有志于幼儿教育事业的人士,芭迪熊也会提供很对支持与帮助。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物业问题,选址、设计、装修、施工、验收、采购等,全部帮你出谋划策。

创业还能选择托班吗?这些大数据告诉你答案!

  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核心课程问题,专业教研团队跟随国际前沿的教学理念,持续开发升级课程,将实时更新的教育理念带给千家万户。

  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日常运营问题,延伸培训、督导下店、市场运营、销售支持等,助你离创业梦想更进一步。

  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线上支持问题,GMS管理平台、中心网站页面、网络营销统统帮你搞定。

  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品牌宣传问题,总部联合投放、地方媒体指导、市场手册等,帮你打造社区特色托幼早教机构。

  选择了芭迪熊亲幼馆,你不用担心被out问题,紧跟时代步伐的课程升级、品牌升级、管理系统升级……让你不被时代淘汰,不被竞争者赶超!(来源:中华网财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如何避免让宝宝遇到不靠谱的老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