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知识分享进校园 传递公益初心

时间:2018/12/3 10:13: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02   评论:0

  近日,正值大学毕业生求职高峰,上海的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走进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给大学生们进行专业知识分享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此次知识分享和职前培训,是基于拍拍贷长久以来,在校园里做的公益活动的延续。拍拍贷一直关注学生的成长与见解,该公司员工利用周末时间,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与职场经验,向象牙塔的学生,传输着行业的现状。同时,企业导师也向学生们普及着金融科技的前景与将来,帮助学生正确认识金融科技,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更清楚的了解社会,了解职场,为学生的成长奉献拍拍贷的一份公益之心。

C:\Users\HEQI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023994931708932.jpg

  拍拍贷人力资源总监俞文佳 职业规划分享

  拍拍贷的此次知识分享进校园,也得到了高校的认可。该公司目前共有3位员工,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的聘书,拥有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权。

QQ截图20181123185014

QQ截图20181123185144

QQ截图20181123185124

  具体细节情况如何,可详见下方视频链接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https://v.qq.com/x/page/r0802vu5mql.html

公益校招视频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