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AERO-Design大赛收官 想知道谁赢得了达索工作机会?来看颁奖吧

时间:2018/12/7 15:33: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45   评论:0

  AERO-Design飞行器设计大赛自9月启动至今,历时三个多月,大赛组委会完成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的巡回宣讲活动,大赛于12月5日为作品截止提交日期。

AERO-Design大赛收官_想知道谁赢得了达索工作机会?来看颁奖吧

  此次大赛共有221支队伍、725名学生报名参赛。后续的初评工作,以及文化交流论坛、颁奖典礼等工作都已在有序进行。

AERO-Design大赛收官_想知道谁赢得了达索工作机会?来看颁奖吧

  初评工作将在12月10日完成。复赛以及颁奖典礼将于12月21日上午9:00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进行。获奖团队及成员将获得达索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实习机会,优秀者可获得达索系统实习机会,进入达索系统工作。

AERO-Design大赛收官_想知道谁赢得了达索工作机会?来看颁奖吧

  AERO-Design大赛是由中航文化与达索系统共同发起的针对国内拥有航空航天类专业的院校设置的专业设计竞赛。旨在通过组织青年设计师的竞赛;借助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提高学生的数字化创新能力,挖掘具有创新潜质的设计人才,开发出更多具有创意的作品,为优秀的学生们搭建一个肆意挥洒创意的平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百余名企助阵,职优你海归专场招聘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