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践行平等教育,阿卡索为30余家贫困小学提供在线外教

时间:2018/12/20 18:19: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6   评论:0

  最近,一篇名为《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的文章受到各界的关注,文章中写道,通过直播教学,贫困地区的学生和知名学校的学生享受同步上课,这让原本升学率极低的地区孩子,很多都考上了本科,甚至考上清华北大。直播教学改变了命运。

  要知道,我国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问题一直存在,优质教育资源过于集中,导致偏远地区的教育资源严重不足。直播教学的出现很好地弥补了发展较为落后地区的教育资源短板,在这一点上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教育资源普及化发展,倡导平等教育的在线外教一对一平台阿卡索深有感触。

践行平等教育,阿卡索为30余家贫困小学提供在线外教

  从2017年起,阿卡索就启动了“阿卡索公益进校”项目——陆续为广东省普宁市占陇镇育青小学、桥柱中学、以及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慈云世铿学校等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免费的硬件设备和在线外教直播课程。阿卡索通过前期积累大量的培优经验,对不同学段与水平的学生都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课程从义务应试提分、口语表达提升、以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升三个方面着手,为学生打好英语基础,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从而提升他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另外,阿卡索也提供一些教学方法与策略给学校的老师们,让老师们在他们的课堂上去实践与实施,积极改善与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

  截至2018年12月,阿卡索已为将近30余家贫困学校提供了上述扶贫支持,给数千名贫困学校的学生带来了丰富有趣的外教课程体验的同时,也整体提高了孩子们英语学习成绩与兴趣。

  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阿卡索提供的在线外教课程模式新颖,内容独特,不仅为孩子们打开了视野,更为孩子们拓宽了教育渠道,让孩子们能够平等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据了解,阿卡索拥有一支超过5000名全球教师组成的优质外教团队,充分保证师资的供给,确保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们能享受到与发达城市乃至发达国家孩子无差别的英语教育资源。同时,阿卡索对外教团队严格把关,只有具备国际专业英语教育资格认证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外教才能被录用,这样也为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外教提供了师资保障。

  在政府时刻关注的“教育公平”问题上,阿卡索始终倡导“平等教育”。在教育市场上,阿卡索推出高性价比的课程,从价格上缓解偏远地区的教育支出问题,同时也提供质量保障。在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的道路上,阿卡索一直坚持提供“教育扶贫”的公益项目,不断缩小地区之间的英语教育差距,从而推动英语教育的普及化发展。

  或许,“一块屏幕改变命运”的说法有些夸张,但不可否认在线教育的出现,让贫穷与偏远山区的孩子获得了更多优质教育。阿卡索经过2年的探索与实践,帮助更多人改变了受教育的方式,改善了接触到的教育资源,最重要的是帮助更多人开拓了视野,扩宽了思维方式,从而能够综合提升自我能力。

  教育公平的问题还将存在,而阿卡索的公益事业也将持续进行。相信未来,通过一块屏幕就能改变命运的,还有许多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