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芭迪熊亲幼馆:解读2018中国教育最热关键词

时间:2019/1/7 16:27: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0   评论:0

  2018转眼已经过去,各大平台都在盘点2018的热词,那么在教育界,2018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词汇呢?今天,小编就来专门解读一下2018年教育界的热词之一——起跑线。

  热词:起跑线

  5月,来自魔都上海某民办双语学校的一批幼升小简历,引发网络围观。家长声称孩子两岁能和美国游客用英语聊戏剧,5岁能看懂基础微积分,6岁已会编写代码……这些牛娃引发了很多家长的焦虑——究竟要抢跑成啥样,孩子才算没输在起跑线?

  有关“起跑线”的大讨论由来已久,我们大多数人听了都见怪不怪,但这个词放在父母身上,就具有了不一样的意义。作为父母,总想给孩子更好的,有位母亲说,只要想到自媒体大咖说“父母是孩子的起跑线,更是孩子的天花板”,她就焦虑得睡不着觉,觉得自己不配当母亲。

  如今,家长都把目标放在利益处,比如:从小学开始必须要取得一个好成绩,自此往下,初中、高中皆如此。那么想要小学取得好成绩就必然得接受好的早教,再往前推就必须接受好的托幼。

  儿童在0到6岁的时候是大脑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也是语言敏感期、感官敏感期、秩序敏感期等各式各样敏感期的产生阶段,可以说是给孩子“开挂”的*时期。这个时期如果给予孩子恰当的引导与教育,不仅可以充分开发孩子的潜力与智力,还能塑造孩子的品行和性格,让教育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不是没有道理的,孩子这个时候的行为举止会影响他的一生。

  大量资料表明,如果孩子情绪良好,便会分泌大量的神经递质,把分散的脑细胞联合在一起,促使孩子自己去尝试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逐渐成长为机智、勇敢、聪明的孩子。

  而在芭迪熊亲幼馆,孩子们不仅得到了良好的教养,更能得到快乐、自由、幸福。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内知名美式早教悦宝园的子品牌,依托于悦宝园的课程优势和运营经验,*出“用美式理念来传承中国文化”的教学模式和“思维+性格”的双教育体系,可以培养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

  在课程研发设置上,由哈佛早教专家麦耶霍夫博士担任顾问,全面保证课程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总共涵盖了三大课程体系:早教课程、托幼课程和提升课程,这三大课程从不同的方面确保了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健康地长大,更是身心的全面发展。而且,芭迪熊亲幼馆区别于传统的托幼早教机构,不是单纯地灌输知识,而是让孩子获得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习惯,锻炼解决生活中问题的能力,这些都能为孩子今后的学习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加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芭迪熊亲幼馆都会融入教育元素,让孩子在园内的每一个地方、在每一堂课和每一个活动环节中都能够接受教育,真正做到了教育生活化、生活化教育。

芭迪熊亲幼馆:解读2018中国教育最热关键词

芭迪熊亲幼馆:解读2018中国教育最热关键词

  只有快乐、自由、丰富多彩的环境才会十分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毕竟处于沉闷的环境中,孩子的性格很有可能自闭,不敢与人交流,更不敢轻易表现自己。

  在芭迪熊亲幼馆,你可以看到每个老师都是面带笑容,用亲切的语气去关心每一个孩子,如果碰到孩子情绪低落,老师会*时间找孩子“谈心”,及时了解孩子的情绪状况,得知原因后,芭迪熊的老师仿佛拥有魔法一般,总是能够让孩子开心起来,听到孩子“咯咯咯”的笑声,老师们也会由衷地感到欣慰。

芭迪熊亲幼馆:解读2018中国教育最热关键词

芭迪熊亲幼馆:解读2018中国教育最热关键词

  轻松、愉悦的环境,给予了孩子幸福感,让他们在快乐当中学习,在学习当中获得快乐;认真、负责、爱孩子并了解孩子的老师,总是能在孩子需要帮助的时候*时间帮助他们;三大体系课程,全面满足0~6岁孩子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所有的这些,都能直接或者间接带给孩子成长,让孩子真正有所收获,成长为一个更加*的人。

  这样的芭迪熊亲幼馆,不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吗?这样的芭迪熊亲幼馆,会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吗?我想答案已经在你的心中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