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芭迪熊亲幼馆告诉你为什么将托幼教育延伸至0-6岁阶段

时间:2019/1/7 16:28: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8   评论:0

  2017年3月,民革上海市委成立专项课题组,对上海已婚家庭的育儿需求做了调查,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托幼点、访谈相关部门和人员等,发现现有托幼公共服务与家庭育儿需求尚有较大差距。

  为此,2018年上海两会期间,民革上海市委拟递交一份题为《关于构筑完整托幼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将上海市已基本建立的覆盖3-6岁的学前教育体系,继续延伸至0-6岁阶段,并确立由一个部门为主、相关部门为辅的监管体系,构建托幼一体协同监管机制。

  提及原因,小编特地问了在芭迪熊亲幼馆已经工作多年的老师,她给出了以下几点原因:

  一、在托育方面,很多家庭精力有限,调研中,隔代养育的比例达79.14%,仅9%的女性愿意生育二胎,不愿生二孩的最主要理由是“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幼儿”,占比70.59%。

  二、社会机构不足,同时监管机制缺位,0-3岁托幼机构存在监管盲区。

  三、公共服务供给不足,形成短板。国务院《“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仅规定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0-3岁阶段的托育机构被排除在公共服务体系之外。

  那么,基于上述情况,0~3岁的宝宝,甚至0~6岁的宝宝真的没有可去之处了吗?不必担心,真是由于上述原因,作为托幼早教领域的佼佼者——芭迪熊亲幼馆诞生了。

芭迪熊亲幼馆告诉你为什么将托幼教育延伸至0-6岁阶段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际权威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采用5+2运营模式,即周一到周五5天日托课程,可以充分解决父母上班或隔代教育的后顾之忧,一般情况下,芭迪熊亲幼馆选的位置都比较靠近社区,能够彻底解决家庭精力有限的问题;周六、周日两天早教课程,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享受高质量的亲子互动学习,全面为0~6岁的宝宝保驾护航。

  芭迪熊亲幼馆的课程包括早教课程、托幼课程和提升课程。早教课程是由悦宝园的课程演变而来,包含跃动、韵律和创意三类,对于孩子的作用是全面培养、弥补缺失;托幼课程采用*的CHARMS TOGETHER课程,可以从数学、工程、艺术等方面挖掘孩子多重能力;提升课程包含舞蹈、钢琴、轮滑等,是为了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要所设立的,以引导孩子发展各自的特长爱好。在这里,你的宝宝可以获得全面的发展,为成长为综合性人才打好基础。当然这里的环境也相当不错,简约大气又不失活泼的门头设计、宽敞的公共区域和丰富的多功能教室,提供足够的空间让宝宝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游戏。这里的每一个老师都经过专门的培训,她们了解儿童的身心成长规律,掌握核心课程实操能力,了解托班规范一日流程,拥有*的教学水平,常常在私底下做功课,不断学习,保持与时俱进。

芭迪熊亲幼馆告诉你为什么将托幼教育延伸至0-6岁阶段

  在芭迪熊亲幼馆,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齐聚在一起,接受教育、享受快乐、学习如何融入多元化的社会环境。

  他们会相互帮助:妹妹刚来到托幼班,因为年龄很小,没有力气拧开泡泡瓶。在一筹莫展之际,被一旁的“小学长”看到了,于是上前询问后,帅气的拧开了泡泡瓶。小孩子之间,交流起来非常方便!

  他们会关爱幼小:排队吃饭的时候,小弟弟的鞋带开了不会系,后面的大哥哥急忙把饭盒放下,蹲下来帮着前面的小弟弟系鞋带,老师看到后不仅表扬了一番,还送了一份小奖品,激励更多的孩子向他学习,形成一种和睦相处、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将孩子们放在同一个环境中生活和学习,不仅扩大了孩子们的接触面,有更多的机会与不同年龄的朋友交往学习,还能够让他们学会关心、分享、合作,为健康积极的成长和开朗和善的性格奠定基础。

  相信在这样专业的托幼早教机构中,每个宝宝都能获得更好的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芭迪熊亲幼馆告诉你为什么将托幼教育延伸至0-6岁阶段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