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3.7亿元好礼!华图女王节宠的就是你!

时间:2019/3/6 15:36: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6   评论:0

  1

  只有终生的学习,

  才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加的睿智,

  更加的富有魅力。

  记得去年,在微博看到一个段子:

  别人在熬夜的时候,而你还在睡觉;

  别人已经起床了,而你还在挣扎多睡几分钟;

  别人每天加班,工作忙的时候,往往一抬头已经十二点了,而你把工作留到第二天,绝不牺牲个人业余时间,晚上睡得比谁都香……

  所以……你才皮肤更好、气色更佳啊!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日渐提升,女神、女王等流行词汇层出不穷,这也令人不禁反思,究竟怎样才算是真正的女王?

  2

 若有才华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提到女王,演员韩雪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女王”:出道至今,一步一个台阶,从被人认为是花瓶,到此时演技备受认可。凭借《声临其境》她初露锋芒,如今人们已知这个漂亮姑娘,其实是个“大魔王”。

  在娱乐圈,也简直就是一股清流的存在。有一次工作完,何炅邀约韩雪一起去吃饭。显然,这样的社交场合何老师鲜少会被拒绝,没想到韩雪想都没想就对何老师说:“我去不了,我要回家做作业。”

3.7亿元好礼!华图女王节宠的就是你!

  这不是推辞的借口。现在的韩雪,依旧保持着每天2~3个小时的学习。即使在工作量极大的剧组,她依旧保持着这个习惯。她自己也曾在某节目中说道:“每一份看得见的优秀,背后都是不间断的努力。”

  而一心想备战公务员考试的你,又是否做到了这份努力呢?

  3

  提到韩雪,其实我们华图也有一位冰雪伶俐的女王——吴雪老师,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公职讲师。

3.7亿元好礼!华图女王节宠的就是你!

  与其幻想做别人的王后,不如做自己的女王。

  对于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3月7日、8日华图女王节,我们准备了3.7亿厚礼,只为献给每一位公考路上不断前行的你!来跟吴雪老师一起,做主宰自己人生的女王。

  围观在线直播,笔记本电脑抱回家!

  3月7日-3月8日每天21:00,华图女神吴雪准时上线,带你直击华图,3.7个亿豪礼华图送你!

微信图片_20190306143738.jpg

  大奖!价值5399元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电脑+价值50000元以内贝壳课程。除此之外,还有kindle、清空1000元购物车、兰蔻大粉水、YSL口红、大量课程优惠券等等。

3.7亿元好礼!华图女王节宠的就是你!

3.7亿元好礼!华图女王节宠的就是你!

  在这个女王们的节日里,华图祝广大女王们节日快乐,成为自己的女王,3.7亿元豪礼等您来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