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PaperBye系统为“准”而生,双重保障论文查重精准程度

时间:2019/3/19 10:08: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20   评论:0

  毕业论文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主要的问题就是关于论文查重的方面。面对众多的检测系统,学生们往往纠结万分。因为一旦没选择好,论文查重工作没做好,有些论文内容与互联网上的内容重复,从而导致论文的不通过。如何保证论文查重的准确性呢,PaperBye查重品牌有话说,系统以的优秀算法和自建库查重功能,双重保障论文查重精准程度,让用户查重更安心。

  据了解,市面上一些论文查重品牌,都只是选取关键词进行查重,检测不准,往往不能准确的找出相似点。PaperBye运用优秀的NLP/NLU、AI算法,基于语义和指纹相关性自动找相似,划重点,更精准反馈结果,算法科学,通过指纹索引快速而精准地在云检测服务部署建立的持续增长的论文数据资源库中找到所有相似的片段,从而快速、准确地检测到论文中存在的重复和不当引用现象,优秀的算法结合海量数据,使检测速度更快,检测结果更准。

  “自建库”顾名思义,即论文查重自建库,就是自己上传文献资源建立比对库。用户可将所有写作过程中参考过的文献资源上传至自建库,将参考过的文献作为数据库进行单独针对性的精准比对。自建库功能,可真正有效解决相似比或复制比过高的问题。PaperBye经过大量用户的使用和测试验证,基本能百分百命中所有引用或重复的部分,并将这些内容标红,方便用户进行修改。巧用自建库进行精准比对的意义在于:可根据检测结果修改存在相似的内容,直至检测指标即复写率符合指定的要求,做到可主动调控论文的总相似比、自写率等指标,保障论文顺利通过其他检查,结合PaperBye品牌的在线改重和同步查重功能,让论文查重更加精准。

  任何行业,精准都最高要求,论文查重本身就是查找重复,因此精准来得更为重要,PaperBye论文查重帮助学生解决论文查重不全的困扰,让查重更简单方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