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春启航 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9/3/27 13:51: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21   评论:0

  近日,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举办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活动,此次活动在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金水路校区举行,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出席此次典礼。

  此次活动是一次毕业生和新生共勉的活动。奥鹏教育青岛祝愿每一个同学,放眼世界,历练自己;满腔豪情,挑战自我;珍惜当下,只争朝夕!

新春启航_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庆毕业 学子扬帆再出发

  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主任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致辞,主任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达了欢迎,祝愿已经在奥鹏教育顺利毕业的老学员生活美满、事业有成,并介绍了奥鹏教育近几年的核心业务范围和主要成绩。

新春启航_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的老师们勉励毕业生继承和发扬奥鹏教育优良传统、秉承校训,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胸怀梦想、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力争成为伟大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新春启航_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在此次毕业典礼上,1609批次大连理工大学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梁泉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追求知识的心路历程:从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后,梁泉恩到奥鹏教育重新参加了本科阶段土木工程专业的学习,他表示能在奥鹏青岛学习中心得到全国知名院校的学习机会,他感到非常的幸福,感谢奥鹏教育这个平台能够让像他一样的在职人员实现提升学历的梦想。

  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而毕业也意味着与同学分别,其中也有纠结和不舍。但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坚信,这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有鲜花也有荆棘,有欣喜也有艰辛”。同学们只要确信良知、确信美好、确信未来,坚守正确的价值判断,这些纠结与不舍将成为岁月长河最宝贵的礼物。

  迎新生 学习历程再启航

  迎来送往,送走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之后,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也迎来了2019年春季新生。部分新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毕业季•开学礼”庆典,同时,班主任老师也为新生透彻的讲解各个学校的学习流程以及各类考试的政策,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新春启航_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活动中,新生平台政策讲解荣获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一些未能到达活动现场的同学,也可以随时前往学习中心或在网上联系老师进行问题解读。

  讲解环节完成后,学习中心还进行了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老师从平台使用、后期考试、特殊政策等方面进行提问,学生们不仅回答出所有问题,还会举一反三将相关牵扯到的注意事项一并讲出,该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为后期的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邀请了几名完成专科学历并选择继续在奥鹏教育续读本科的学员,以及已经陪伴奥鹏青岛学习中心五年的学员,颁发由奥鹏总部提供的续读礼品。

  事实上,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已成立了12个年头,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在这里完善自我,激荡人生。

新春启航_奥鹏教育青岛学习中心2019年春“毕业季•开学礼”圆满落幕

  不论是从校园走入社会,还是回到校园再度学习,奥鹏教育始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校长的嘱咐,吸收校友的经验,践行老师的教诲,做到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并坚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争取每天都有新作为,每天都有新进步,每天都有新期待,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过程中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志存高远、崇德修身、求真好学、笃实力行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一直以来奥鹏教育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的理念,通过19年的优质服务,已与50多所重点大学合作,帮助有学历提升需求的学员完成梦想,提供超过400个热门专业的学科选择,帮助2000多万学员成就更好的自己。展望未来,奥鹏教育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奥鹏教育将会不忘初心,恪守使命继续为广大学习逐梦圆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