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 TOP学府等你来Pick!

时间:2019/4/4 17:39: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72   评论:0

    IDP留学第75届世界名校咨询会刚刚结束,你是否遇到了留学路上的“伯乐”——顾问老师,甚至顺利拿下了梦校的offer?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咨询会,只能羡慕其他小伙伴?未能如愿俘获心仪院校芳心,心有不甘?想挑战自我,冲刺排名更高的院校?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IDP英澳名校展!4月13日-6月2日,IDP携手英国红砖大学、罗素联盟院校、澳洲八大名校等英澳一线大咖院校,巡回中国成都、重庆、杭州、苏州、上海、南京、深圳、广州、北京、武汉、青岛11所城市,寻找有着留学梦想的你,还等什么,TOP学府都在这里,快来Pick你的理想型吧!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_TOP学府等你来Pick!

 

       IDP英澳名校展适合哪些小伙伴?

       • 准备申请2020年英国留学/澳洲留学,还没有拿到offer

       • 已经拿到offer,还想尝试冲刺排名更高的院校

       • 计划申请2021年英国留学/澳洲留学,不知道从何着手

       • 未来可能申请英国留学/澳洲留学,亟需留学扫盲

       符合上述任何一种情况的小伙伴,你可以单枪匹马,可以与同学结伴,也可以由父母陪同来参加IDP英澳名校展。

 

IDP英澳名校展亮点有哪些?

       亮点一:英国TOP名校、澳洲八大云集

       英澳名校半边天纷纷来华招生,“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集结,给你一场名校的洗礼!

       在这里,你既可以遇见英国名列前茅的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等,又可以与世界50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面对面,不用出国门就能览尽这么多大咖院校,绝对是赚到了!

       亮点二:英澳名校最新招生政策抢先知

       如何攻克顶尖名校?知己知彼很重要。光有漂亮的成绩单,丰富的实践经验还不够,你还需要对目标院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录取规则了如指掌。说到准确的消息来源,还有什么比得上招生官本人呢?

       没错,来IDP英澳名校展,你就能聆听名校招生官亲口讲述一手院校信息,比如,去年的录取率是多少?今年的录取趋势如何?哪些课程入学要求又有新调整?哪些热门专业总是提前满位需尽早申请?名校是如何筛选成百上千封申请并最终决定学生去留的?想要了解这些名校招生“内幕”的同学,就来报名参加IDP英澳名校展吧!

       亮点三:招生官一对一面试提前发放录取信

       IDP英澳名校展上,十几所英国、澳洲大咖名校招生官将亲临现场,为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招生,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更有机会现场拿到offer,或者获得奖学金名额及申请费减免,有实力的小伙伴,等你来战!

       此外,学生和家长还可以直面招生官,要求其解答关于学校及课程的各种疑问。招生官还能给出适用于学生的建议,让你在今后的申请中能够扬长避短,更有把握获得心仪院校的offer!锁定梦校,来这儿就对了!

       亮点四:资深留学顾问坐镇量身打造留学规划

       在这样一个名校云集的盛会上,资深留学顾问怎能缺席?IDP拥有海归背景及多年留学服务经验的资深留学顾问将现场为你把脉:经济条件适合去哪个国家留学?如何根据未来的职业规划制定留学计划?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做好留学时间规划?如何优化软实力提升个人背景……

       即使是原本对留学一无所知的小白也不怕,有IDP留学顾问在,分分钟让你变成留学达人!

       亮点五:现场签约享优惠优质留学服务等着你

       今年的IDP英澳名校展巡回中国11所城市,覆盖面更广,尽最大可能地照顾到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参加展会,除了遇见一众名校,还能享受留学申请优惠,现场更有惊喜好礼等着你!

       拥有50年国际留学服务经验的IDP将秉持一贯的专业、负责、诚信的态度,做好你留学路上的引路人,为你的留学之旅保驾护航!

 

IDP英澳名校展阵容抢先看

       英国名校团——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_TOP学府等你来Pick!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_TOP学府等你来Pick! 

       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拉夫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等。

       澳洲名校团——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_TOP学府等你来Pick! IDP英澳名校展巡回11城_TOP学府等你来Pick!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科廷大学、麦考瑞大学、迪肯大学、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阿德莱德大学学院、纳维集团-澳新项目等。

 

IDP英澳名校展行程安排

       【成都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3日

       展会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80号(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站B出口)锦江宾馆主楼北楼一层鸿宾厅

       【重庆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4日

       展会地址:重庆市解放碑威斯汀酒店7楼兰花厅

       【杭州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0日

       展会地址:杭州市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2楼会议厅

       【苏州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1日

       展会地址请详询IDP官网 

       【上海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1日

       展会地址请详询IDP官网

       【南京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2日

       展会地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

       【深圳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8日

       展会地址:福田区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二楼伦巴罗厅

       【广州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9日

       展会地址请详询IDP官网 

       【北京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25日

       展会地址请详询IDP官网 

       【武汉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5月26日

       展会地址请详询IDP官网 

       【青岛专场

       展会时间:2019年6月2日

       展会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学子步行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