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可瀚学堂携手深教促进会助力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4/25 14:14: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34   评论:0

  4月15日,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简称:深教促进会)迎来了江西丰城市教育局考察团,可瀚学堂作为深教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陪同考察。

可瀚学堂携手深教促进会助力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

  江西省丰城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人参加了“深教促进会&丰城教育局仝智E380智慧教育技术装备融合创新研讨会”,会上教育局局长刘拥军介绍了丰城目前在教育信息化应用和建设上的需求,希望和深教促进会企业共同打造丰城市智慧校园。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出席本次会议,并陪同参观访问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南山区教育现代化示范学校——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

可瀚学堂携手深教促进会助力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

  ▲江西省丰城市教育局局长刘拥军

可瀚学堂携手深教促进会助力江西教育信息化建设

  ▲珠光小学校长王春平(左)与董事长何海平(右)合影

  此次考察访问,大家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和落地应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未来,可瀚学堂将携手深教促进会牵头带领优质教育科技企业、信息技术团队的产品,及深圳优秀名校的经验,助力江西丰城智慧校园的建设。

  可瀚学堂官网:https://www.kehigh.com/#/index

  可瀚学堂微信公众号:kehigh_gexi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