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爱贝英语Speak Out火热进行中 母亲节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

时间:2019/5/13 9:45: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58   评论:0

  阳光和煦,微风向暖,百花竞相开放,又到了孩子成长与绽放的最佳季节。爱贝英语举办的第六届Speak Out风采盛典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当鼓励孩子勇于表达的Speak Out遇见母亲节,你的孩子是否有Speak Out对妈妈的爱呢?

爱贝英语Speak_Out火热进行中_母亲节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

  据了解,目前爱贝Speak Out风采盛典已经入全国各中心初选阶段,今年Speak Out的规模更超往年,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热情高涨。爱贝各中心的现场堪称火爆,各位爱贝宝宝们勇敢、热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能,激发着自己的潜力和自信。孩子们在舞台的积极参与不仅是对语言能力的锻炼,更是对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孩子们在活动中绽放的笑容,流露的自信和热情也是爱贝英语举办Speak Out的主旨所在。

  Speak Out风采盛典历年来备受关注,爱贝也希望能给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传递爱贝英语的教学理念。母亲节之际,爱贝英语希望号召家长们鼓励孩子们大胆表达,不仅Speak Out流利、地道的英语,也要Speak Out对妈妈的爱,对父母的爱。

  一直以来,以“一切从孩子出发“为使命的爱贝英语始终注重教学的“品质”和“效果”,Speak Out风采盛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从全国各中心的初选情况不难发现,登上舞台的孩子们不断地锻炼自我、突破自我,变得更善于表达,变得更乐观向上。Speak Out的舞台在提升孩子们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在鼓励他们勇敢表达心中的爱意。

  当母亲节与Speak Out碰撞,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在暖阳与微风中,妈妈们,做好准备接受宝宝们爱的表达了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