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卡索:想要孩子学好英语,离不开高频次的学习

时间:2019/5/13 9:49: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55   评论:0

  “学英语就要从娃娃抓起”成了家长们的普遍共识。在他们看来,孩子虽然年纪小,但是学习能力强,吸收知识的速度也快,越早学习英语,孩子的外语就可以跟母语一样流利,发音也会很标准。

  确实,家长们的想法是有科学依据支持的。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通过研究证明,3-12岁是学习外语的最佳时期。但是这并不等于说孩子从小学习英语,就可以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孩子上课不集中”、“学了一年,还无法进行简单对话”、“发音不够标准”等等都是让家长们头疼的问题。

  明明孩子是在黄金年龄学习,但为什么学习效果就是不好?中国外语教学专家王初明在《外语是怎样学会的》一书里提到,学外语,年龄是无法改变的自然生理条件,但外部条件也很重要,四大关键包括语境和真实使用、交际需求和动力、大量接触和规律的掌握,以及互动和模仿样板。

  从“大量接触”我们就可以看出,想要掌握一门外语,高频次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也指出,想要孩子学好英语,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要有足够接触语言的频度。比如尽量为孩子创造纯正的英语环境,让孩子一周有三到五次的使用英语交流的机会。

  但是传统的线下辅导班课时费高昂,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负担得起,这就很难保证让孩子有每天开口说英语的机会。如果是一对多的线下辅导班,孩子更难得到针对性的指导。

  因此,想要孩子能够高频次学习英语,又不想有太大的经济压力,在线英语教育就是不错的选择。这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让孩子在家跟着外教在线学习英语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作为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阿卡索从2011年成立起,坚持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都能高频次学习英语,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阿卡索拥有一支优秀的国际外教团队,目前外教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每一位被聘用的阿卡索外教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在保证数量的同时,对专业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阿卡索的外教除了拥有TEFL/TESOL国际证书,教学能力、教学经验,沟通能力都要符合相应的标准。

  最近阿卡索完成C2轮融资,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持续加大AI技术在优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对于录用的外教,阿卡索将全面落实外教培训及考核机制,在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三高机制”下,不断提升外教质量,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阿卡索也将借助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不断优化,实现快速筛选,优化外教和学员的匹配效率,让学员能够跟着最适合自己的外教学习,提高学习动力和兴趣。

  高频次学习英语的第二个条件是保证孩子一周能有3-5次开口说英语的机会,而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长时间保持高频率的学习会让多数家长感到一定的经济压力。阿卡索一节优质课最高40元的价格,可以让大多数的家庭都能承担。

  阿卡索坚持普惠教育,助力中国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同时不增加中国家长的经济负担,让孩子都能获得高频次的英语学习机会。让孩子通过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课程,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用英语与世界对话。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