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全英语环境教学 爱贝打造高品质少儿英语教育

时间:2019/6/27 11:04: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2   评论:0

  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教学理念,爱贝英语一直以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宗旨,并始终在产品研发、师资培训、体系打造等方便不遗余力。爱贝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超过20万名学员,专注于为3-12岁学生提供全英语环境浸入式的小班教学。

  目前,爱贝在全国共拥有400余家中心,遍布100多座城市。爱贝拥有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包括常规课程、短期课程、主题ECA活动以及线上学习平台ABIE Online等等。

  爱贝提供的全英文浸入式教学环境及定制化教学服务,也受到了孩子家长的广泛认可。在全英文的课堂中,爱贝教师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将教学内容置于情境中,带入激发孩子独立思考,引导孩子批判性的看待问题。在课外,辅以爱贝在线学堂ABIE Online应用,孩子们可以匹配线下课堂学习进度,通过互动英语动画、互动练习及小游戏等,形成完整的英语学习闭环,实现全环境英语学习。

  同时,爱贝特色的4对1教学服务,也为孩子们全环境的英语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爱贝的教学中,外教、中教、班主任、课堂顾问会以孩子为中心,结合孩子的专长、兴趣、目标和真实生活体验,进行定制化的教学辅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为孩子快乐、高效的英语学习之旅保驾护航。

  此外,师资力量也一直是爱贝在少儿英语教育过程中不断提升的重要内容,爱贝对外教有完善的录用流程,经由资质审核、中心初试、总部复试、爱贝精英学院封闭式学习,并进行年度考核。爱贝精英学院是爱贝对教师质控的集中体现,其可容纳300人次同时参加培训,涵盖7大职能,培训种类达13种之多。通过爱贝精英学院不断提升教师水平,爱贝得以保证孩子们能够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学。

  科学的教学理念以及优质的师资配置,让爱贝的教学品质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未来,爱贝仍将以"一切从孩子出发"为原则,不断创新、研发、完善更适合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教学体系,为孩子树立独立人格、赋予国际视野、培养未来竞争力,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Speak Like American Born!"的21世纪国际公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年MOOC中国联盟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