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彼岸教育宣布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让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时间:2019/7/3 9:50: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6   评论:0

  2019年6月28日, 在线学位教育平台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宣布完成新一轮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远镜创投领投。本轮融资后,彼岸教育将加快新项目开发和平台迭代,扩充团队,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彼岸教育成立于2018年初,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在线学位课程的教育科技和服务公司。公司融合了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领先的教育技术、优质全面的本地服务,为职业人士和学生提供创新的在线硕士学位教育和培训项目。目前,彼岸教育已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弗吉尼亚理工、伊利诺伊理工、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和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等知名学府合作, 上线多个学位项目,包括在线硕士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硕士项目,覆盖商业管理、科学技术、教育等热门学科,并已展开招生。

  彼岸教育创始人兼CEO王鹏程表示:“彼岸教育专注于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链接全球一流的教育资源和追求卓越的职场人士。 非常感谢远镜创投和其他投资人对彼岸教育的认可和支持。‘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将顺应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大趋势,进一步高效赋能,帮助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学员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教育服务。”

彼岸教育宣布完成500万美元融资,_让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线上学位教育有千亿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国内考研人数逐年上升而录取率在下降,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无法实现更高的学位追求。同时传统的出国留学方式受时间、资金等各种因素的限制,只有数万人能走出国门攻读硕士学位,难以改变整体的供需失衡的状况。另一方面,国外大学,尤其是美国高校,在学位教育线上化方面已经进行了30多年的探索,形成了完善的招生、教学、考核和管理体系。在美国,线上学位教育以其灵活的学习时间、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和性价比,每年吸引数百万学生完成各类学位深造,这一人数仍在快速增长。随着5G时代的到来,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将有越来越多的学员接受这种新形式的教育方式,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增加有力的竞争筹码。

  创立彼岸教育前,王鹏程先生曾任知名投资基金春华资本的董事总经理,深度参与了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快手等项目投资,并曾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董事。核心团队拥有哈佛、牛津、杜克及北大清华等顶尖的教育背景、优异的企业和知名高校的工作经历,能够高效地连接全球一流教育资源和本地市场需求,为中国学生和在职人士提供从申请到毕业的全方位服务。

  远镜创投合伙人金戈表示: "彼岸教育在海外教育资源开发、持续完善线上教学平台、开拓国内招生和服务能力方面都具有突出优势,团队在教育、投资、科技、企业服务等领域深耕多年,对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有深刻的洞察,具备敏锐的认知能力和快速交付的执行能力,一定会持续领跑市场,获得长期发展,服务更多学员。”

  关于彼岸教育:

  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是一家线上学位运营商。来自中美两国的国际化团队拥有独具优势的全球一流名校官方资源,采用先进的学习管理系统,把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中国,为职业人士和中国学生提供从申请到毕业的全周期支持与服务。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beaconedu.com/

  关于远镜创投:

  远镜创投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最早专注于消费市场和的风险投资基金。远镜创投主导投资了30余个项目,其中包括中国最大的喜剧娱乐品牌开心麻花、互联网鲜花第一品牌花加、领先的互联网众包物流平台点我达等。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