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旌势可成,朝华可期 | 旌华阿米巴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敲钟!

时间:2019/7/29 11:00: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30   评论:0

  2019年 7月 25 日,旌华咨询成功在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敲钟,成为国内首家挂牌的咨询企业。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吴高林主席、凌嘉莲总裁,旌华咨询汪洋董事长、牛朝阳总裁、刘翰洋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挂牌敲钟仪式。选择港权所并成功挂牌不仅是对接资本市场的重大决定,也是旌华大平台发展的重要节点!

旌势可成,朝华可期_|_旌华阿米巴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敲钟!

  随着时代即将迈入21世纪的第20个年头,商业市场竞争环境愈发激烈,企业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知识体系。知识产权是知识智慧型企业强有力的核心资产,而旌华咨询正是一家以知识智慧为中枢的企业,借助港权所的平台,旌华将进一步实现商业价值,信心满满直击国际市场。

旌势可成,朝华可期_|_旌华阿米巴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敲钟!

  旌华咨询的发展战略从不只专注于国内,更要放眼国际,深耕全球。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等地一一留下了旌华的足迹,下一步我们将拓宽渠道市场,布局新规划,助力全球更多的企业突破瓶颈,傲立世界潮头。

旌势可成,朝华可期_|_旌华阿米巴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敲钟!

  六项精进中讲求“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值得骄傲的是,经过几年的努力,旌华在知识产权市场得到了极大鼓舞与回报——落地咨询班、精品班及咨询项目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专利认可,此次更是顺利在港权所挂牌。作为第一家重研发的咨询企业,旌华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强大的师资与产品力量,充分借力资本市场,让旌华插上腾飞的翅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