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备考路上披荆斩棘,交大安泰是你越努力越幸运的梦

时间:2019/9/16 14:58:09   作者:   来源:   阅读:209   评论:0

    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办学至今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学院秉承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这样的一所全国乃至全球所闻名的MBA项目院校,更是众多MBA考生心中的梦想。

image.png

  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选择了报考MBA,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在2017、2018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简称FT)排行榜中,连续两年位居亚太区商学院榜首。交大安泰MBA项目亦连续两年在FT全球MBA排行榜中荣登第34位,并在2018FT女性MBA排行榜中位列榜首。项目创办20余年,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除了独具特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和教学理念,还为学生组织各项学生活动——从学前教育阶段的拓展训练到入学后的各项比赛、俱乐部活动等等,通过学生自我兴趣的选择,使得交大安泰MBA学生的在校生活更加丰富有趣!

 备考有心得,助你披荆斩棘

  交大安泰作为国内首个同时拥有AMBA,EQUIS和AACSB这三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众多MBA项目考生的首要选择。而已经站在交大安泰学院土地上的学长学姐们,总结出来的备考心得,如黑暗中的明灯,为考生们指明了道路。

image.png

  备考中的第一步:提前批面试,绝对是重中之重,这关系到了之后整个备考的复习计划、目标以及时间安排问题。如果能在提前批面试中取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这将为整个备考打一针强心剂,之后联考的难度大大降低,只需达到国家线即可,也就大大提高了被录取的几率。并且,参加提前批面试,尽早得知面试结果,也能为之后的联考复习节省出更多的时间,也方便大家更为有目标的进行笔试复习。

  在此之前,提交的申请材料绝不能马虎,作为给面试老师留下第一印象的“名片”,申请材料绝对要反复打磨修改,做到非常熟悉。在面试时,除了着装得体以外,表现出自信、礼貌以及真诚真实,回答不慌不乱,逻辑清晰有条理,都一定会为面试成绩加分!

  创新与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选择一所MBA学校,除了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理念以及成果等等之外,创新创业这一块更是被考生们所看重。交大安泰可以说算是国内对创新创业支持最大的商学院,也是率先在国内打造了MBA创新与创业特色教育。根据学院今年宣讲时的数据,交大安泰19级MBA中,创业者比例达到了16.7%,应该算是各商学院中很高的了。

image.png

  而每年的全国MBA创业大赛,诸多学校需要通过学校筛选、地区筛选,才可以获得参加大赛的资格。而交大安泰作为主办方,校内赛的优胜者更是可以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哪怕没有进入总决赛,其他校内赛的队伍也有获得融资的可能性,因此交大安泰的整体创业氛围是很好的。

 五湖与四海,梦开始的地方

  备考绝不是一条轻松的路,历经重重考验,这样一群人最终站在了交大安泰MBA的校园中,从考生变成了学生,从陌生到熟知。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年龄相差不齐,可能是公司高层,也可能是创业初成。而他们能相聚在交大安泰,只因拥有同一个梦想,这个梦就叫“交大安泰MBA”!

image.png

  来到交大安泰MBA,新生们首先不是忙碌着开始上课学习,而是在班级文化建设的“破冰”活动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配合。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感情,磨炼团队凝聚力,也为之后三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铺垫,令班级气氛更加的融洽和谐!

  交大安泰犹如一条沉稳的巨船,近二十年来的航行不论是多大的风还是多汹涌的浪,都能扬起船帆载你远行。这里是梦,是MBA项目学生们越努力,越会觉得幸运,收获幸福的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