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时间:2019/9/16 16:15: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75   评论:0

   作为国内首个文旅产业管理MBA,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已经成为很多文旅精英的事业加油站,报名人数屡创新高!继今年6月,提前批考生第一场招生面试报名人数增长70%后,9月,提前批考生的第二场面试正在接受报名申请。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9月22日,面试名单公布10月8日,面试时间10月12日。据悉,这将是2020年入学考生的最后一次提前批招生面试。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课程前瞻、双师同堂、平台高端、双学位选择是浙大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的四大特色。其中,国际双学位由浙江大学与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联合推出,是国内首个顶级高校文旅产业管理MBA/MSC国际双学位项目。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罗森接待业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Rosen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是美国第一大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的十三个学院之一。该学院在全球旅游与接待业管理学院综合排名多年稳居前五(CEOWORLD 杂志),并在基于科研能力的Shanghai Rankings世界排名中雄居前五。拥有3000多名在校学生,该学院也是北美最大的具有自己独立校区的旅游与接待业管理学院。更重要的是,该学院坐落在北美最大旅游目的地奥兰多,为学生旅游与接待业管理的学习提供无与伦比的学习环境和产学研一体化解决方案。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美国旅游与接待业管理高端教育专业领域细分很全面,广泛涉及到从旅游产品的设计、投融资、宣传推广、市场分析和营销、项目和产品管理、企业管理等几乎各个领域。因此该项目可以让学生在旅游业发达国家良好文化和商业传统环境中熏陶感染,接受有强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加深对各大品牌运营和管理的认知,提高英语沟通能力,熟悉全球旅游市场体系及运作。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奥兰多世界级主题乐园

  项目还有许多当地企业参访以及实习的机会。奥兰多是传统农业小镇向旅游新城转型并最终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楷模,是主题公园产业集群的典范,多年来稳居全美到访单一城市游客量之首。数十个世界级主题乐园落户在一个城市,并成功的高盈利运作有太多方面令人深思。在世界顶级旅游企业工作,将深度了解该品牌和市场运作,积累一定的业内实际工作经验,建立个人工作关系资源网,提升毕业后的直接适应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国际双学位,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九月最后报名

  毕业典礼

  中佛罗里达大学对华人学生、学者非常友好。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分别在中国杭州和美国奥兰多完成课程学习(美国的部分课程也可以通过在线学习的灵活方式),从而深入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旅游业发展的特点,有效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还可以利用中佛罗里达大学在美国和欧洲的国际合作网络在各个校区和合作者之间获得国际化经验和教育。

  关于浙江大学文旅产业MBA项目的更多详情可登录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或咨询应老师或发送邮件至官方邮箱。(文/董晨燕)(文中图片均由浙江大学MBA中心提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