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界界乐,只做优质的乳酸菌饮料品牌

时间:2019/9/19 14:19:40   作者:   来源:   阅读:436   评论:0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亚健康状态,现代“文明病”已经屡见不鲜,人们也越来越追求健康和长寿,不在满足食物所提供的基本的营养。研究表明,摄取一定量的益生菌,不仅可以满足人体所必需的微生物之间的平衡,而今也被认为是有益于人类健康的重要因素。延年益寿、健康成长的特殊食品成为了当今社会关注的热点,乳酸菌饮料行业也随之发展壮大起来。

1.jpg

  乳酸菌不但凭着可口的味道,吸引着一大批消费者,其独特的健康特性也使其深入民心。乳酸菌饮料不但能够促进肠道消化和钙质的吸收,还能抑制肠道其他有害菌的生长,防止腹泻以及维持肠道正常菌群发挥作用;同时乳酸菌在肠道内生长可以清除体内毒素,抑制致癌细菌的生长,对身体健康起着不容小觑的作用。

2.jpg

  比如美国进口的界界乐乳酸菌饮料,含有丰富的优质菌种。嗜热链球菌能够改善肠道微环境,有调节血压、延缓衰老的作用;嗜酸乳杆菌还能帮助调节免疫系统,减少由有毒物质通过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最终物质,进而形成一个更加稳定的环境。除此之外,所增加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能够促进人体对于钙质的吸收,更有利于人体骨骼发育。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