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投资金色雨林,携手开拓素质教育市场蓝海

时间:2019/9/18 14:38:53   作者:   来源:消费日报网   阅读:142   评论:0

  还未正式开业,预售额却即将逼破百万,是哪个行业能够出现这样的奇迹?又是怎样的项目,让世界500强外企高管放弃优厚的待遇,选择二次创业,并且迅速预售额破百万,提升了人生价值?这些成功,都是在我国著名教育机构金色雨林实现的。凭借对培优型素质教育赛道的敏锐把握,已经有很多有识之士投身到这个产业细分领域,目前,随着国家政策的利好,素质教育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而选择最专业,最具品牌口碑的企业,又让那些慧眼独具的投资人,赢在了起跑线上。

  武汉金色雨林投资人苏江丽:从外企高管到教育品牌推广者,在爱心事业中收获自我价值

  目前,苏江丽所运营的武汉金色雨林,还未正式开课,预售却已达到111万,8月26日的单日预售甚至将达10万,而相比预售的百万业绩,苏江丽更享受的是在讲座中向家长普及真正能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科学教育知识,苏江丽更享受的是在讲座中,向家长普及科学教育知识的过程,她表示,“当家长通过所学的知识,真正能够帮助孩子解决困难后,会表现出对老师最大的信任,会对互动探讨教育知识投入更大热情,这些才是我得到的最好回馈。”

  “从7月开始,我们做了讲座,当月也成为我们单月预售最高的月份,而这离不开总部优质的内容输出,总部的培训让我知道了家长最需要哪些帮助。”苏江丽表示,“讲座过程中很多家长不停的拍照、做笔记,不仅是80、90后的年轻一辈家长,甚至头发花白的奶奶,讲座结束后也会围着我问问题。我们也细致解答了为何孩子总是讨厌写作业、不爱学习、上课开小差等等种种疑惑,并给家长们很多可行且有效的解决方法。”

投资金色雨林,携手开拓素质教育市场蓝海

  曾经是世界500强外企高管的苏江丽,之前经常到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出差,“我发现发达国家的素质教育,有更悠久的发展历史,比如感统训练,在公立幼儿园及小学课程里十分常见;但国内却发展比较慢,很需要有以培优为目标的专业机构,来促进素质教育的推广与普及。而接触了金色雨林后,我发现这里的课程内容与国外成熟的素质教育内容有着高度一致性。”

  渴望寻找更高自我价值实现的苏江丽,深知产品是企业的根本所在,而金色雨林拥有科学成熟的课程产品,加上一片蓝海的培优型素质教育市场,两大优势的“强强联合”,让她看到了自我职业梦想实现高度的可执行性。

  谈到自己的教育团队建设,苏江丽表示,要做到心中有爱,手里“有活”,“首先一定要爱孩子,这是我对团队的基本要求,们的前台看到孩子流汗了,会主动细心地用干毛巾帮孩子擦汗,并且温柔叮嘱孩子注意别感冒了。只有像这样打心底里爱孩子,在工作中的每个细节,才能处处为孩子着想。”

投资金色雨林,携手开拓素质教育市场蓝海

  另外,苏江丽对于团队专业上的要求也很高,参与教学的一线教师要懂教学,服务家长的一线顾问也要懂课程。顾问有知识,懂课程,才能理解家长诉求,打通晦涩术语与平实表达间的壁垒,把课程内容表达到位,真正做到为家长答疑解惑,让课程惠及更多孩子。

  目前,武汉金色雨林的预售成绩还在不断攀升中,苏江丽的二店也已经在进行场地考察。谈及未来愿景,苏江丽说,“当我的职业生涯到了‘天花板’,与金色雨林一起创业,让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升华,目前我想要做的,就是打造全武汉最专业最有温度的学习能力培训机构,做更多社区讲座和学校讲座普及感统知识,让更多人受益。”

  南充金色雨林投资人杨言洁:专心做好每场讲座,成就还未开业的“百万级”候选门店

  杨言洁所运营的四川南充校区,从今年6月4日开始做预售,截止7月份,1个多月的时间里预售额竟快逼破百万,还未正式开业就即将跻身“百万级”门店。

  杨言洁说,“我只是专心做好每场讲座。预售的好业绩很大一部分来自讲座,我们80%的会员都听过我们的讲座,而良好的讲座效果与总部的培训是分不开的。”

投资金色雨林,携手开拓素质教育市场蓝海

  杨言洁本科是教育专业出身,拥有中科院早期教育指导师证书,7年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家长讲座经历,“在接触金色雨林前我也做过讲座,但参加总部培训后,我打开了新思路。”杨言洁总结说,“总部多年专注于儿童学习能力研究,挑选出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讲座提供了好素材。更重要的是,以受众为立足点,分析受众的需要,传播科学的教育观念与方法,解决家长最迫切的教育诉求,这样基于现实需求的讲座是具备根植力的。”

  金色雨林考量了讲座过程中所涉及的方方面面,从传递的学术知识,到语言表达的管理,都给予了规范的培训。这样守得住“传统”,又当得了“网红”讲座,才能自带流量;此外,金色雨林还结合家长常遭遇的教育困境,进行讲座内容设计,注重现实情况与学术知识的联结,由表及里、层层递进地分析孩子不良学习习惯背后的根源。

  杨言洁还表示,金色雨林的保姆式运营指导,让开课的前期准备不用愁,“我之前完全没有教育机构的运营经验,但是运营顾问到店的全方位指导,完全打消了原有的顾虑。”她回忆说,“在金色雨林总部负责培训的团队,敬业负责。有的老师即便声音沙哑也坚持给予学员密集的培训;有的老师即便身体抱恙,却也冒着冷汗开车准时奔赴培训现场。”

  除了详实的运营课堂学习,金色雨林还将支持延伸到了全国各地的校区中,派遣专业运营顾问到店进行开业前期筹备指导,人员培训、系统操作、推广......从内部管理到外部活动,运营顾问实际到店手把手精细指导,指导话术平实易懂,步骤精细解析示范,即使是创业小白也能掌握。

投资金色雨林,携手开拓素质教育市场蓝海

  金色雨林“保姆式”的运营指导,为前期筹备创造了良好且专业的支持环境,提升了前期筹备效率,也为备战下阶段旺季创造了时间及人力资源。目前,杨言洁所运营的四川南充校区已顺利开课,她的二店也已经在进行场地考察与人员筹备,她表示,“接下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将科学前卫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带给更多与南充一样的四线城市家庭。”

  结语:

  无论是武汉分校还是南充分校,以及更多取得喜人业绩的金色雨林分校区,在其背后,都是金色雨林总部提供的强大支持——培训内容专业,培训团队敬业,金色雨林总是抱着“使命必达,执行到位”的理念,真诚服务着每位投资者的信赖,切实回馈着每位投资者的期待。

  而最终能够打动广大家长的,还是金色雨林的个性化教学方案:与“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学科补习有着本质不同,金色雨林的课程体系培养的是孩子的基础学习能力,理性分析孩子“学习难”现象的背后根源,通过培养孩子的感觉运动统合、视觉运动统合、认知等能力,从“脉络上”打通困扰孩子的学习障碍。

  通过线上测评系统,金色雨林首先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能够切实帮助孩子提升综合学习能力,这让金色雨林赢得了家长信任,获得孩子喜爱的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投资人、教师、专家的认可,更多人才的加盟和资金的注入,无疑会让金色雨林的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