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乳酸菌饮料好处大盘点

时间:2019/9/19 14:22:19   作者:   来源:   阅读:192   评论:0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觉醒和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乳酸菌市场也快速发展起来。根据尼尔森数据,从2013年开始,我国乳酸菌的市场增长便呈现出井喷的状态。乳酸菌饮料有着可口的味道,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乳酸菌饮料对人体健康还有许许多多的好处。

1.jpg

  首先,乳酸菌饮料可以给肠道菌群提供生存的原料,促进这些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菌群生长;其次,乳酸菌饮料中的菌种能促进肠道的消化和吸收,比如界界乐乳酸菌饮品富含多种优质乳酸菌,比如保加利亚杆菌、嗜热链球菌、德氏乳杆菌亚种等,能够帮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增进肠道健康;再次,乳酸菌饮料还能防止腹泻和呕吐,调节人体肠道菌丛的微生态平衡和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2.jpg

  对于那些受到便秘困扰的的朋友来说,也可以喝点乳酸菌饮料来调节一下。多喝乳酸菌饮料能够加速大小肠的蠕动、增殖有益菌,对消除便秘有很大帮助。在生活饮食中喝点乳酸菌饮料,生活更健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界界乐,只做优质的乳酸菌饮料品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