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时间:2019/9/19 16:06:13   作者:   来源:   阅读:152   评论:0

2019年9月18日-20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聚焦云+5G+AI+IoT,汇聚来自全球ICT产业的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合作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共同探讨智能产业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分享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共建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作为华为的生态合作伙伴,中科创达旗下创思远达携基于华为Atlas 200 DK AI开发者套件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AI作为一种新的通用目的技术,人工智能将改变每个行业和每个组织,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AI的价值和重要性。2018年,华为发布AI战略,宣布持续投资基础研究和AI人才培养,打造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和开放全球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经济且充裕的算力,实现普惠AI。Atlas 200 DK是华为今年推出的基于昇腾310 AI处理器的AI开发者套件。为了推动Atlas 200 DK AI开发者套件生态建设,帮助开发者降低开发难度,创思远达凭借母公司中科创达领先的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以及其自身软硬件端到端全栈解决方案能力,与华为展开生态合作,助力华为为开发者搭建优秀的云+AI+IoT开发环境。

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智能机器人平台

此次参展的智能机器人平台是创思远达基于Atlas 200 DK AI开发者套件开发的开源平台,旨在助力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基于具有强大算力的Atlas 200 DK AI开发者套件快速开发各种AI算法以及机器人产品。智能机器人硬件主要涵盖Atlas 200 DK AI开发者套件、无线通信模块、底盘电机控制系统和电池;软件层面,其预置ROS,包含应用端控制系统、多种AI算法及场景功能。同时,创思远达还提供智能小车所需的硬件选型列表和算法训练手册,开发者们可以基于智能机器人平台快速上手DIY智能小车,并快速学习如何开发、训练及部署AI算法,个性化定制自己创意的场景。它将是AI/机器人开发者入门工具的首选。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发者展区,智能机器人平台演示了自动巡线、防碰撞和防跌落多个场景方案,为开发者拓宽思路。在演示场景中,智能机器人小车基于中科创达深度学习的车道线检测、边缘检测和障碍物检测的三个关键人工智能算法,其通过车身前方智能摄像头以每秒20帧的速度实时地拍摄前方的环境状况,检测车道线、障碍物和边缘线,以纯视觉方案完成巡线行驶和自主避障等功能。

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智能机器人小车自动巡航演示

创思远达智能机器人开源平台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智能机器人小车防碰撞和防跌落演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业务版图再拓展,天童美语南宁分校来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