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你的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K12在线教育:户学1v4在线精品小班钜惠来袭

时间:2018/5/18 16:07:4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   评论:0

    当下,互联网不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也在悄然改变着莘莘学子的教育方式。家长们冒着严寒酷暑带孩子奔赴补习班,却难以碰到好老师,这个困扰被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军品牌——户学教育真正解决!户学在线教育不仅承载了尚孔教育8年的教研成果,具备雄厚优质的师资储备资源,更是凭借卓越的市场口碑赢得了无数家庭青睐。

你的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K12在线教育:户学1v4在线精品小班钜惠来袭

足不出户,让名师一键直达

打破以往传统课堂的单一填鸭式教学方式,户学在线教育平台采用的是在线1对4互动教学模式,不仅学生上课时间自由,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预约在线上课时间,让学生和家长免去奔波劳顿,也可以让孩子的时间利用率大幅提高,真正能够静下来安心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你的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K12在线教育:户学1v4在线精品小班钜惠来袭

户学教育,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作为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全职名师在线的教育机构,户学教育始终秉承为家长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所有教师上岗前一律经过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为每一位学生严选出高学历、高能力、懂考点、懂教学的全职名师授课!而老师们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亦能在直播授课的过程中达到活跃气氛,集中学生注意力的目的。(官网网址:www.hx1v4.com

保证效果,1V4个性化辅导优势尽显

户学教育坚信,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每个学生都需要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和不同的培养方式,因此为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我们不仅注重研发高端的教学资源,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更为每位学生和家长配备了专门的课程规划师和课程顾问,专业测评每位学生的成绩水平,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对教学方案进行调整。

你的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K12在线教育:户学1v4在线精品小班钜惠来袭

      同时,1V4在线直播课堂的画面允许老师和学生同时录制,便于及时复习和查看课堂内容,不断巩固内容考点。而多媒体课堂形式更具有灵活多变的线上优势,学生不仅可随时上传学习资料,与老师进行交流与互动,家长也能随时登陆客户端,即时旁听,起到监督陪伴的作用。可以说,户学教育真正实现了学生、老师、家长之间的科学互动闭环。

你的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K12在线教育:户学1v4在线精品小班钜惠来袭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户学教育为回馈广大学生与家长,特在春季推出1对4线上小班课程福利!只需报名1对4小班课程,即可享受户学1V2专属授课体验。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们的幸运儿,钜惠来袭,赶快参与吧! 

活动规则:凡报名户学1对4精品小班课满90课次,即可享受名师1V2授课体验(名额有限,先得先到,限100人)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5日——2018年6月6日

参与活动方式:

① 进入官网首页www. hx1v4.com 进行报名。

② 关注户学教育官方微博@户学1对4,查看置顶微博进行报名。

③ 关注户学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户学小班,ID :huxuek12】,回复关键词“体验”进行报名。



标签:你的 孩子 值得 拥有 最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