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东方在线与华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 促移动化学习普及

时间:2018/8/15 18:50:17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   评论:0

近日新东方在线与华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新东方在线凭借领先的教育内容和服务优势,与华为视频的精品化定位及平台优势充分融合。新东方在线覆盖全品类、全学段、全课时课程内容输送华为视频APP的知识教育专区华为视频则提供精细化运营及优质营销资源,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视频学习服务。此外,新东方在线学前业务-酷学多纳、99网络学习节即将华为视频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同打造移动视频在线教育新入口携手助力中国在线教育的移动化普及

新东方在线与华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 促移动化学习普及

新东方在线课程全面入驻华为视频

 

多维度合作 强强联合抢先布局万亿级市场

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历经13年的积累沉淀,新东方在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尤其在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上,赢得行业的广泛认同和学员肯定。而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生活服务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预计,2018年在线教育的交易规模将超4000亿元,人数或将突破1.6亿,面对万亿级市场,新东方在线以教学内容为核心驱动力,通过与顶级技术和流量平台强强联合,有效控制营销成本,将在线教育服务渗透到更广阔的用户群。

华为视频APP是华为官方为其终端用户量身打造的精品移动视频客户端,旨在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观影体验,“精品内容+WiseVideo2.0技术”的核心产品优势以及依托华为终端雄厚实力,将开放技术流量、渠道、营销等核心优势与新东方在线的内容和服务实现对接。IDC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出货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销量有望超过2亿。易观6月份的报告显示,华为视频的月活用户已在综合视频领域中排名第6位,华为视频凭借其庞大的流量和用户优势,规模化地放大新东方在线的内容优势,以加速用户在移动端的在线教育进程

面对在线教育未来的万亿级市场以及移动设备全球销量的爆发期,新东方在线和华为视频显然捕捉到各自业务的增长点,实现强强联合,抢先布局移动化学习市场。

 

新东方在线课程全面接入华为视频 移动化在线学习趋势显现

本次合作,新东方在线13年凝聚师教研精华的录播课程内容全面输出华为视频课程涵盖学前、小学、小升初、初中、高中、高考、出国、职业培训所有学习周期满足学龄用户需求。同时,课程内容不仅包括公认英语类课程,还涵盖故事、阅读、创客、奥数、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地理、政治等全科目的教学视频内容,课程视频2000集,真正实现了教学内容的全品类、全学段、全课时如此规模化的内容输出,一方面彰显了新东方在线师资教研力量以及体系化教学的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对华为视频技术流量、高度重视在线教育市场的认同

而希望借助顶级教育内容完善内容生态的华为视频,为此也开辟独立的教育专区,以模块化的产品承接新东方在线的海量教学内容,用户在华为视频首页的醒目位置,即可获取教学服务。华为视频APP首页“知了”板块中的精品课目前主推新东方在线的小学、初中、高中课程内容,并单独开辟中高考快速提分模块,为学员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课程服务。而萌学堂,则主推新东方在线面向学前用户的酷学多纳等课程,以亲子共学、趣味化的教学视频提升孩子们的英语听说能力。

同时,在开学季到来之时,华为视频还将联动新东方在线的年度IP活动“99网络学习节”进行连续10天的同步直播,一同推广这一在线教育领域的学习盛会,给用户提供完整的直录播学习体验。其次,新东方在线的酷学多纳业务还将华为视频落地广州、深圳、太原的三家华为体验店联合开展线下精品课堂体验活动,将线上多纳英语的好玩和有趣,搬到华为体验店让华为的终端消费者亲身体验亲子共学英语的趣味场景,让更多的用户实际感受在线教学的价值

新东方在线与华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 促移动化学习普及

华为视频携手新东方在线开启趣学新体验

 

近年来,新东方在线与国内众多顶级技术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包括腾讯云、百度本地广告、中国联通,提升了在线教育企业的技术壁垒,同时也通过合作接触到更广阔潜在用户群,有效控制了获客成本,塑造了品牌口碑此次通信巨头华为旗下华为视频等达成深度合作再一次以内容融合的方式,将优质的在线教育内容和品牌输送到更广阔的移动用户领域,继续提升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新东方 东方 在线 视频 达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