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学员自述:奥鹏教育帮助我从学历走向实力

时间:2018/12/28 11:11: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31   评论:0

  奥鹏教育作为国内知名的远程网络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历经18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学员在奥鹏教育学习,不但拿到了自己心目中理想大学的毕业证书,还通过奥鹏教育搭建的资源平台,实现了人生梦想,达到学历和实力双丰收的人生目标。

QQ截图20181228105050.jpg

  奥鹏同学变创业伙伴,携手共筑美好明天

  “奥鹏作为一个开放、沟通、互助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进行跨学校、跨专业、跨区域的线上线下交流。感谢奥鹏的‘学脉、业脉、人脉’平台,让我们不仅仅获得了学历,还能共同探讨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交流行业经验、进行职业分享,并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只要敢想,我们都可以。”深圳直属学习中心的尹栓同学,回忆起他在奥鹏的学习时光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在一次书法专业期末考试过程中,尹铨在考试间隙和几位同学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和想法,随后一拍即合,决定成立书法工作室。从成立第一间工作室到现在三间工作室,规模在不断地扩大,为深圳特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书法人才。

QQ截图20181228105100.jpg

 整合奥鹏平台资源,与同学合作共赢

  中央音乐学院的闫同学也是受益人之一。她说:“在奥鹏学习的三年中,参加了很多次的校园班级活动,让很多同学了解我正从事艺术演出工作。基于奥鹏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有了与诸多同学商业合作的契机。来奥鹏,原本只是完成学历的提升,没想到,奥鹏平台才是给我最大的惊喜和财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经历的我们相聚在奥鹏,形成了以奥鹏为中心的兴趣、创业、婚恋、运动、读书、学习等小组,让每个同学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展现自我价值。感谢奥鹏,感谢可爱的同学们,让我的事业焕发新的光彩,也期待着奥鹏能为我们搭建越来越大的舞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学工平台。”

QQ截图20181228105108.jpg

  理论基础与专业实操,与奥鹏共筑企业文化

  南开大学学员潘树彬回忆说:“31年前的一个夏天,我从事最基础的工作,跌跌撞撞失去了很多,也放下了很多,苦乐参半。在奥鹏一路学习,一路收获,达成了家庭事业双圆满。作为公司管理者,深深意识到员工的学习也非常重要。随着高精尖技术不断地发展,新生代技术人才的进驻,唯有在理论基础、道德观念、业务修养等方面不断学习提升,才能不被淘汰。所以我们企业与奥鹏进行校企合作,邀请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授进行开学讲座,大大的提高了员工们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丰富了企业文化层次。感谢奥鹏为企业搭建了与高校沟通的桥梁,提高了员工的理论基础与专业实操水平,为公司构筑了全新的企业文化,并为企业发展储备了大量的人才。”

  从学历到实力,是奥鹏学员获得的最宝贵的人生财富,奥鹏教育传递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传递给学员一种自学、自强的人生精神。同时奥鹏教育作为一个资源平台为学员提供多方位的帮助,助力学员达成人生梦想。祝愿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永不放弃、美梦成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