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迈格森品牌升级 专注英文阅读领跑素质英语教育

时间:2019/6/27 13:54: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27   评论:0

  海底捞、Gucci、丰田,喜茶、鄂尔多斯、德邦快递……无论奢侈品还是大众品牌,无论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产品,中国的企业在品牌升级上都是不遗余力。在青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迈格森国际教育也完成了一次品牌升级。

迈格森品牌升级_专注英文阅读领跑素质英语教育

  品牌升级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迈格森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麦格希集团共同创立,依托新东方多年英语培训经验并结合国际先进教育资源,为中国3-18岁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英语学习平台。这次品牌升级,是迈格森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中产阶级的不断扩大,人们的消费观念由“以物为中心”上升到了“以人为中心”,用户的需求、审美、品位都在不断发生变化,越来越注重体验感;另一方面,用户从产品功能的满足走向情感的满足。只有顺势而上,更好地满足用户内心的隐性需求,才能赢得更多的用户。

  为了更好地顺应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品牌升级就成了大势所趋。

  迈格森发布新Logo,强化英文阅读的品牌定位

  迈格森国际教育成立的初衷是培养“优异学术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全球公民素养”的孩子,让这些孩子无论出国留学或者国内上大学,都有接轨世界的能力。想要达到这个目标,最好的方式就是英语阅读——以英语阅读、写作为基础,引入美国Waterford原版教材,同步美国的教学指标,培养五大核心能力:深度阅读能力、逻辑思考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高阶写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迈格森品牌升级_专注英文阅读领跑素质英语教育

  所以,迈格森国际教育此次品牌升级,从阅读出发,将“MaxEn”中的 “a”做创意点,进行“OK”形态化,加上把一本书卷在一起的形状,形成了迈格森新的视觉符号。新Logo更加国际感、年轻感、极简感,品牌符合感更强烈,也更有影响力和传播力。

  全新slogan为“3-18岁英语阅读倡导者”,继续立足英语阅读,进行素质英语教育。迈格森的品牌升级,不仅赋予了用户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概念,也突出了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进一步精品化、差异化的品牌战略。

  不变初心,坚持教育的本质

  品牌升级是迈格森应对用户新审美、新需求环境下的视觉变化,不变的是迈格森在少儿英语行业内的高品质服务。

  迈格森具备完备的教师管培体系,六层程序严格选拔中外教,按照产品和主题进行专项培训,培养真正对学生有帮助的“THINK”老师:

  T-Ture教学内容严谨务实

  H-Helpful 帮助学生成长进步

  Inspiring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N-Necessary科学设计课堂环节

  K-Kind教育方式耐心友善

  在产品方面,迈格森各个阶段的课程都从英语技能和核心素养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为学生塑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坚持“好产品+好老师+好学生+好传播=好口碑”的理念,迈格森会继续用心做好教育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做面向未来的教育,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品牌升级,也是企业新的机遇与挑战。迈格森新的品牌理念,会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这将让买迈格森的用户更加放心。在满足消费者新审美的诉求的同时,迈格森也会不断的创造机遇,更稳定更长远的发展下去。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