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考生福利: “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亲情面市啦!

时间:2019/7/3 11:13: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01   评论:0

  中国熊猫金币始于1982年,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具有国家权威性。

图片1.jpg

  与世界其他金币不一样的是熊猫金币图案每年变化,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透露,未来十年的熊猫金币图案将以完整故事线的形式“讲述”熊猫的成长史,形成一部长达十年的“大电影”,收藏价值极高。2019版熊猫金币图案中首次没有出现竹子或任何植物,而是在薄雾阳光,远山如黛下,大熊猫妈妈怀抱着熊猫宝宝,神态中充满了温馨的母爱,是新十年的开山之作。

考生福利:_“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亲情面市啦!

  高考是大部分人一生最重要的经历,它凝聚了父母对孩子的无限期盼和热爱,也决定了孩子今后的人生走向,与2019熊猫金币的新十年和“母爱”主题一脉相承。

考生福利:_“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亲情面市啦!

  为了铭记这一难忘时刻,将千言万语凝爱成金,人民银行熊猫金币国内总承销单位上海金币公司,为此特别安排了“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套装的发售,其中的熊猫金币均在今年6月7、8、9三天“高考日”生产。为制作这份给今年高考生特别的纪念品,工人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在这三天生产了这10000份限定版的熊猫金币,独具纪念、收藏和投资价值。扫描套装内的二维码可以见到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出具的生产日期证明函,见证和纪念这段特殊的时期。

  李波董事长介绍,“高考期间生产的‘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金币上永铸的年号和证明函上的生产日期见证了孩子的高考,纯金制造的精美熊猫图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永远铭记孩子人生的这一精彩时刻,是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事实上,除了收藏和纪念价值,熊猫金币本身投资风险较低,并且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近年来多数年份的熊猫金币都呈上涨态势。据透露,1995年、1998年版的熊猫金币市场价格已被炒至高位,一币难求。

  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推出的这套“2019熊猫金币高考限定版”将成为这个暑期炙手可热的收藏纪念佳品。

图片4.jpg

图片5.jpg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金币”

http://ads.brainet-ai.com/panda_golden_coin/detail.html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