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vipJr随身FM“每日必听”新鲜出炉!

时间:2019/9/30 11:05: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84   评论:0

  现在孩子的学校课业繁重,基本上六点多就得起床,下午放学后也得马不停蹄地被带去各种辅导班、兴趣班,连半刻歇息的机会都没有。如何在有效的时间里让孩子可以学得更轻松、更科学、更有效?

  vipJr作为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儿成长的平台,最近推出了重磅宝藏课堂——“每日必听”系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为了让孩子可以更好地利用早晚的碎片时间,vipJr手机App新近上线“每日必听”系列,堪称磨耳朵的利器!它由“早安心语”和“晚安宝贝”两大精品栏目组成,均由专业老师配音教学,分别在6:30和16:30更新。孩子可以在上学和放学路途的闲暇时间,或者早上吃早餐时和睡前,随时随地用正宗英语磨耳朵!

  “早安心语”的内容非常多元化,从英语儿歌到童话故事、主题情景对话、主题单词,统统都涉及到,可以让孩子从更多的角度去发掘英语的趣味性,也从每天小小的积累中聚沙成塔,从而更上一层楼。

vipJr随身FM“每日必听”新鲜出炉!

  “晚安宝贝”系列则是主题式的晚安故事,孩子除了每天听一节节目以外,也可以直接选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故事来听,自主选择性强,不管是放学路上听,还是作为睡前的晚安故事都非常适宜。

  vipJr希望通过精心打造的系列公开课及“每日必听”,为更多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每天有FM随身听磨耳朵,每周更有14堂主题公开课,由专业老师助孩子成就全科学霸,亲子教育专家分享育儿宝典,真正打造全天候全学科学习平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