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播撒梦想,收获希望 奥鹏教育大兴、绵阳学习中心再起航

时间:2019/3/29 9:56: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64   评论:0

  近日,奥鹏教育绵阳学习中心在绵阳广播电视大学远教中心5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一批批优秀的学子踏上新的征程。而在春天这个辞旧迎新的季节,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也举办了开学典礼,让踏入校园的学子筑梦飞翔!

  日升月落,斗转星移,不论是开学还是毕业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9,奥鹏教育将“东风化雨育桃李,政策归心绘蓝图。”

 新春希望 莘莘学子绘蓝图

  莘莘学子心,殷殷校友情。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奥鹏教育绵阳学习中心举行的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上,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毕业生们在签名墙前签到,记录难忘的时刻。

QQ截图20190329093308.jpg

  绵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敬良斌、校长韩松、副校长唐权、副校长谭平、校长助理姚卫、奥鹏教育学习中心主任杨朝晖、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农业大学2016秋季毕业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这次毕业典礼。

  绵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奥鹏教育学习中心主管校领导敬良斌教授为典礼致辞,敬书记介绍了奥鹏教育以及绵阳学习中心的相关情况,叮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修养,立足实践,奉献社会;他告诫学员,人生所能达到的高度,往往是人在心理上为自己选定的高度,只有胸怀顶峰,坚定方向,坚定信念,持续行动,才能获得成功。

  毕业典礼上,绵阳奥鹏教育学习中心4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收到了表彰,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大连理工大学的陈薛菲和四川大学的王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她们回顾了两年半学校生涯的努力和收获,庆幸当初的选择,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QQ截图20190329093620.jpg

  毕业号角已吹响,聚散都是好时光。同学们在奥鹏教育绵阳学习中心相聚,成就更好的彼此,未来将会背负理想,背负祝福,背负嘱托,勇敢去踏浪,迎接向往的曙光!

QQ截图20190329093335.jpg

 扬帆起航 携手共进创辉煌

  正所谓“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一些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历程,而也有新的同学开始在校园重新播撒梦想。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季,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举办了北京化工大学首届学员开学典礼。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北京化工大学常务副院长付国柱、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院长王金和、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李林田、奥鹏教育总经理助理张宏、奥鹏教育北京运营中心主任陈松及教师代表、2019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QQ截图20190329093346.jpg

  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院长王金和代表学院致辞并为新生送上寄语,指出要努力践行“明德、尚学、乐活”院训,并带给新学员三点人生启示:上进、知止、守正,即:保持上进心,对梦想要执着;情绪、行为不当时要知止,做到心中有度;人以正气立,事行正道远。有这三个支点,就能走稳人生的道路。

  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玉院长向首届新生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全体新生做了饱含深情的开学寄语。王院长希望新学员克服工学矛盾,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期间,不仅能收获知识,还能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创新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适应新时代的飞速发展。

  六位新生代表从领导手中接过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意味着他们正式成为北京化工大学的学子。2019级新生王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首先代表所有新学员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机会,并鼓舞同学们为实现新梦想、新追求而努力,潜心学习,与时俱进,用坚韧的毅力,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铸造出生命的辉煌和青春的风采。

  开学典礼后,老师们在留言板上签下对同学们的寄语,同学们也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记录下这个梦开始的时刻。此外,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老师就学员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耕作。多年来,奥鹏教育大兴社区学院的老师一直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的理念,给与学生们优质的教学服务,祝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开学典礼虽然落下了帷幕,却是同学们梦想起航的时刻。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刻苦进取,不断前行。让学习成就梦想,以知识绽放青春,不断充实自己,谱写生命中新的篇章!

QQ截图20190329093356.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18岁的奥鹏教育还很年轻,正是风华正茂奋勇拼搏的年纪。荣誉与艰辛都已成为昨天的回忆,未来,奥鹏教育还将带领奋进的学子谱写更加催人奋进的华美乐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移动打造全国首批5G智慧校园项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