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 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时间:2019/3/29 14:22: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3   评论:0

  最近,#学历无用是场骗局#在微博引发话题热议, 其中有一段视频被不少网友转发热评。该视频的主角是一位泰国女孩,因为遭遇家庭变故生活陷入困境,陷入房屋被抵押的困境,但她不屈不挠,通过学习改变自身的命运,一边艰难打工、一边提升自我,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赎回家里的房屋,迈向人生新高峰!

  该视频在微博得到广大网友的转发和热评,其传递的价值观也被多个教育机构高度认同。作为国内知名的远程网络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奥鹏教育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的办学理念,坚信学历是让每个人逆袭的资本,在18年的探索中,通过高效的远程教育,让越来越多的人勇敢追逐梦想,迈向人生新巅峰!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_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自我驱动迈向人生新领域

  事实上,该视频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源于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有过相似的经历。生活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虽然会有人遭遇家庭的变故和生活的困境,但在这个过程中,那些有着坚定毅力和优秀品质的人,并没有失去生活的希望,坚信现实可以改变,通过学习改变自身的命运,一边艰难打工、一边提升自我,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赎回家里的房屋,完成自己的梦想,迈向人生新高峰!

  该微博附带的视频也被不少网友转发,有位网友表示,“学历到底有用没用?至少看到下边视频里这个姑娘,我被她打动了,外表拥有一张姚晨一样的大嘴,内在拥有苏明玉一样刚强坚韧的心,这样的姑娘谁会不喜欢?”

  #学历无用是场骗局# 这个微博话题传递的价值观也引来不少教育机构的转发和点赞。比如,奥鹏教育就评论该视频称,“相信每一个人下定决心、坚定信念、勇敢尝试,就能选择自己的人生,改变自己的命运”!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_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毋庸置疑,#学历无用是场骗局# 这个话题成了微博的热门话题,源于该微博视频牵动了很多网友的心。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_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在科技和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学历无用论”基本不再被提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教育改变命运,通过自我驱动和内在努力提升个人价值。

  提升学历,之于那些上山下乡的知青,是重新返回城市、开启人生道路的一叶扁舟。提升学历,之于很多贫寒人家的孩子,是跳出农门、走出大山,改变人生轨迹的一盏明灯。提升学历,之于当今社会的普罗大众,是远离荒蛮与无知,感受先进与文明的一座桥梁。重视知识的价值,让知识散发魅力,是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的应有共识。

  提升学历与美好生活之间,还有着更为深层的关系:更好的教育,本身就是更美好的生活。教育不仅是创造美好生活最重要、最基础、最关键的路径,也是美好生活最重要、最基础、最关键的组成部分。

  内外兼修彰显时代风采

  俗话说:“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古代是如此,现代亦如是。在当今这个高速发展的环境下,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能够主动地,充满热情地学习,将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80多岁的李嘉诚说,从早年创业至今,一直保持着一个习惯:在睡觉之前,一定要看书学习,非专业书籍,抓重点看,如果跟公司的专业有关,就算再难看,他也会把它看完。

  张瑞敏爱学习是也出了名的,基本上以每周两本的速度阅读书籍,每年读上百本书。他偏爱经济、管理、科技前沿和历史类图书。他的阅读习惯是,先快速阅读一遍,然后挑选有兴趣的章节进行细读。

  海尔的日清工作法,就是在阅读彼得•德鲁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这本书学习而想到的。通过“日清”工作法的推行,使一个濒临倒闭、开不出工资的集体小厂不仅迅速扭转了亏损,还成为了现在的数一数二的企业。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主动学习是一种能力,只有唤醒学习奋斗的内在力量,主动学习,积极更新知识体系,才可以在时代洪流中应对创新需求,不断升级专业技能。

  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迈向人生新高峰。在奥鹏教育看来,当前互联网、物联网高速发展时代,信息正在以秒速更新、迭代,在时代的洪流中,等、拖、靠,始终被动学习的人在面对各种新事物发展上终将受到限制,未来的新时代人才需要强劲的主动学习能力,以求新、求变的学习态度和能力主动拥抱新时代、新发展。

  成立于2001年的奥鹏教育是国家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在最初,奥鹏教育作为综合性远程教育平台,致力于帮助求学者实现学业上的进阶,同时为学校吸引更多的学生。经过多年的努力,植根于对教育技术和内容的变革,基于此而扩展成为教育产业链,全面布局教育领域,在学历教育、教师培训之外,还相继推出了面向IT工程师的慕课网、提升专业技能的职业教育IVE,以及帮助语文老师备课的爱课帮和关注健康的鹏医网,另外还有推进政治课程的思政慕课、与时代接轨面向高校的新工科项目。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_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作为深耕继续教育18载的远程教育平台,奥鹏教育以“心系天下求学人”为宗旨,不断拓展业务,建设了1840家学习中心和400余家教育中心,在国内覆盖区域广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多维度灵活服务模式成为远程教育行业的先驱,在不断探索学习中成为一家专业性强、服务完善、客户数达千万的教育服务机构。在这样的前提下,同时实现连续的盈利和业务增长。

  奥鹏教育坚信,一个人内心的学习斗志犹如一头困兽,需要以恰当的方式唤醒它,激发它,促其重燃学习的热情和紧迫感。通过多样化教育方式、多平台教育体系,让学生们内外兼修,迈向人生新征程!

揭秘励志故事背后的秘籍_提升学历实现华丽蜕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