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大广节学院奖春季创意盛典圆满落幕 高顿教育助力实现年轻梦想

时间:2019/7/3 14:52: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28   评论:0

1562135302416155.png

  6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下称“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盛典邀请了学界知名教授,广告行业大咖及多家品牌参与。其中,主办方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定海老师,学院奖评审主席、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莫康孙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高顿教育、京东、携程旅行等多家知名企业,以及众多高校师生们齐聚这场创意盛会。

1562135324382417.png

(高顿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品牌总监王建阳和高顿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欣为获奖作者颁奖)

  在现场,高顿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品牌总监王建阳宣读获奖团队上台,并和高顿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欣一起,为平面广告、LOGO设计、策划文案、影视微电影这四个领域中脱颖而出的获奖作者进行颁奖。

  高顿教育携手学院奖,助力大学生实现“理论到实践”学习闭环

  本届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高校和广告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学院奖的意义不仅在于广大高校学子的创意和参赛,赛事组委会的目标是基于创意和大赛,跨地域整合教育实践资源,从而搭建起大学生“学习-参赛-实习-就业”的一体化平台。张国华先生代表赛事主办方表示:“学院奖不断创新发展,为数不胜数的青年创意人才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在中国广告产学研一体化的进程中做出积极探索和大胆的实践”。

  推进“产学研”的一体化,培养更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优秀人才,学院奖与高顿教育“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的愿景找到了契合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财经人希望通过财经学习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以弥补高校知识体系与企业业务需求之间的鸿沟。据统计,仅每年参与财经领域从业资格证书和CPA、CFA等水平资质证书的人就超过了700万人。作为财经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高顿教育看重施教者作为个体在知识流动过程中的人格化特质与学习效果,并开放给受教育者自由的选择余地,从理论到实践都能帮助学员打通闭环。

  另外,学院奖聚集的是全国核心消费群体——90后的大学生们。通过学院奖,高顿教育得以与他们进行了更直接、更深度、更有效的互动,向他们传递了公司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极大地提升了在年轻人中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基于共同的目标和诉求,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高顿教育紧随学院奖的步伐,陆续走进了天津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18所知名高校,向大学生们传递了公司的品牌理念,并作为战略命题企业为同学们讲解命题,在全国高校内掀起了一场品牌创意风暴。

 师资和资质双助推高顿教育打造“终身智慧财经教育”

  高顿教育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

  如今,高顿教育拥有52家分支机构,6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超过50,000家企业,4,500,000在线用户,帮助6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成立13年来,高顿教育的考试通过率高于行业水平,是财经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高顿教育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方面,高顿教育获得了多项资质认证,例如,2011年,高顿财经荣获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颁发的“黄金级培训机构”证书;2015年,高顿财经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PPGP资质;2017年,高顿财经(上海)成为大陆地区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非高校),此外,高顿财经还与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正式签署协议,正式成为中国大陆首家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

  另一方面,高顿教育狠抓师资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把控教学供给端,逐步形成“教研-教学-教辅”三位一体的立体师资服务体系——即以高顿研究院为代表的教程、考纲的教研,线下授课+网络直播并行的教学和针对学员一对一的学管教辅服务。目前高顿教育大约拥有800名老师,由全职老师、独家签约讲师和行业大咖组成,全职老师近200名,其中拥有国际背景的老师超过70%。其中ACCA备考讲师基本实现100%的ACCA持证比例,个别老师还是ACCA会员。CFA的教研团队83%具有海外学术背景,75%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更实现了100%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和丰富的金融财务工作积累,100%持证会员。

  基于强大的师资和规范的资质,高顿教育最终愿景是构建“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联动高校、企业和个人,培育更多优秀财经人才,为新商业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