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日本村学员再创佳绩 日语高考捷报频传

时间:2019/7/4 17:23: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7   评论:0

  近日,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出炉,在线日语行业领导品牌日本村外教网接连发出喜报:本年度在日本村报名日语高考课程的学员,本次日语高考成绩均分107.5分,其中李同学和庄同学分别获得了136和133的超高分(满分150分)。值的关注的是,这两位同学都曾经饱受英语成绩难以提升的困扰,李同学在早期的英语测试中最高分为53分,庄同学则平均分为30多分。两人转为日语高考后,通过在日本村的课程学习后,单科提升均超过80分。

日本村学员再创佳绩_日语高考捷报频传

  日语高考培训是日本村去年上线的新业务,采用了日本村独家研发的日语高考专业教材,针对基础以及冲刺阶段的中学生提供了两大类别的课程选择。作为上线不久的新业务,日本村学员们今年的这份“高考成绩单”显然足够亮眼。在学员中拿下136分高分的李同学,谈及学习体会时说:“因为之前就爱好日语,有一点点基础,所以我从高二下学期开始进入备考。以语法为主,配合单词的记忆。日本村的老师讲的特别细致到位,考试相关知识点都有涵盖。我之前英语成绩不是很好,日语学习给我的感受就是真的比英语学起来容易多了。”

  日本村推出日语高考培训业务,其优势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日本村目前在全球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其中许多用户有着极强的升学需求,更有着浓厚的日语学习兴趣,转为日语高考能够让他们将兴趣转化为考学优势,获得更多学习上的自信;其次,与英语高考相比,日语高考有着先天的提分优势,日语学习的周期相对英语来说更短,考生数量不足英语高考人数的0.2%(依据2018年考生数计算),高考所需词汇量也仅有2000左右;更重要的是,在师资上,日本村具有极具竞争力的培训优势,超过2000名资深外教24小时在线进行的母语式教学,能够大幅提升学员学习日语的效率。

  这些对用户颇具吸引力的优势因素,在学员们的经验分享中也可窥一斑。本次高考日语获得112分的郭同学表示,自己从小就对语言学习提不起兴趣,后来听朋友介绍日语比较适合中国学生学,并且能在短时间内冲刺就考出好成绩,所以选择报名了日本村的日语高考课程。在日本村跟着真人外教学日语,才知道什么叫活学外语,自己也真正了解到学一门语言并不是枯燥的,通过语言可以了解到一个国家的人文风情与民族文化。

  事实上,日语高考培训是日本村“留考一体”业务战略的重要一步。因为除了应对高考之外,选择日语代替英语参加高考的考生,同时还能够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或“日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申请到日本留学,而日本村在六年的优质运营中,早已与1000余家日本院校建立了深度合作。

日本村学员再创佳绩_日语高考捷报频传

  日语高考培训成绩斐然的先机优势将让日本村在完善产业链、打造“留考一体”一站式培训服务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日本村创始人刘斐斐表示,日本村的课程体系目前已涵盖:高考日语、日语考级、商务日语、青少儿日语等,各类需求的学员都能在日本村获得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日本村创立至今,始终以母语式教学方法为基础推进全平台的课程体系构建,随着业务口碑及用户基数的累积,日本村制定了由“全”到“细”的业务战略,通过深入拆解用户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将课程分类进一步优化为以人群、场景为导向的细分模块,不仅更加直接触达用户需求,也使得业务生态更加完备,业务模式更加健全。

  日本村创立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日语教学服务,课程类型涵盖1对1外教课程、1对3小班课程等。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及地点,与超过2000名专业的日本外教进行在线实时互动学习。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日本村于2017年年底获得了iTutorGroup领投的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截止目前,日本村全球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学员遍布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