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孩子英语口语流利,全靠天童美语学校

时间:2019/9/30 14:40: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20   评论:0

  我是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我希望能够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给我的孩子,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受到最好的教育,能够拥有最完善的知识以及技能,这样我的孩子才能够真正赢到起跑线上,拥有以后拼搏奋斗的资本。

  所以孩子的学业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好好学习是每个孩子现在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只是单纯学校的那些知识是完全不能够的。再加上现在是一个国际化时代,英语是全球公用的语言,所以如果能够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够用英语和别人顺利的沟通,这将是孩子一生最终的一个技能,孩子长大之后,我们可以考虑送他出国留学,或者留在国内也可以进外企,在工作中更是如虎添翼,晋升之路会更快,在自己的工作生涯中取得一定成就。

孩子英语口语流利,全靠天童美语学校

  但是,我自己的学历不是特别高,而且我的英语口语几乎就是中国式英语这种水平,根本不能用来教育孩子。每次孩子想让我教一个单词或者读一个句子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张开口,孩子这个年龄是语言发展的最好阶段,深怕自己的中国味口语,这才是害孩子的一生啊,我觉得最好利用好这个儿童语言发展最好的阶段,找一个专业的英语辅导机构,让专业的老师来教孩子。

  后来,经过亲戚的推荐,了解到了天童美语学校,它是为3-15岁儿童提供专业全面的英语教学服务。刚开始还害怕这个学校的老师不够专业,所以我特地挑了一天去和孩子试听了一节课。当时的老师是袁瑞老师。首先,我最在意的肯定是老师的综合实力,这个老师一开始就用英语做的自我介绍,听起来没有任何中国式口语的感觉,为孩子创造了英语环境。第二,要看老师的教学方式,这个老师使用的是引导式教学方法,是引导着孩子自己掌握相关知识,不是将知识生硬的交给孩子,总之孩子接受的很快。最后看孩子和老师的沟通方式,老师非常积极的鼓励同学们能够主动回答问题,能够自己主动的提出问题,然后老师都会及时解决,这样可以拉近老师和孩子的距离,也能够提高自信心。

孩子英语口语流利,全靠天童美语学校

  在学习了几个月后,孩子真的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天童美语可以陪伴我们再久一点,孩子可以在这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