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UniCareer职优你CEO余佳入选2019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 海峡教育

时间:2019/9/30 15:04: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62   评论:0

  9月27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UniCareer职优你创始人兼CEO余佳入选。同时入选榜单的还包括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顾旻曼、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哔哩哔哩创始人徐逸等多位各领域创业领袖。

  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在入围本次胡润百富创业领袖榜单之前,余佳还曾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2017创业邦30位30岁以下创业新贵“等榜单。

UniCareer职优你CEO余佳入选2019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__海峡教育

  UniCareer于2013年始创于美国,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大学生以及在职白领提供一站式人才解决方案,帮助求职者有针对性地获取行业知识与技能,提高求职竞争力。创始人余佳坦言,自己会选择职前教育作为创业跑道的原因,其实跟她自身经历有关。硕士研究生毕业之后,余佳也曾有过一段颇为坎坷的面试经历,她深深地体会到无法进入适合的企业入职,对毕业生来说是非常大的人生遗憾和资源浪费,这让余佳坚定了投身职前教育行业的信念。

  高校毕业生在进入社会之前,大多数都对各行业岗位不甚了解,他们的求职技能也相对匮乏。国内高校的就业指导课程也并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这直接导致了多数毕业生对前途规划毫无头绪,充满迷茫。UniCareer创办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毕业生解决职业信息不对称的难题,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提前做好人生规划,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UniCareer将大量的行业知识、职业技能和面试经验进行了系统化、模块化地升级,基于五百强胜任力模型,独立自主研发职业技能阶段性学习体系,针对不同情况的求职者进行个性化辅导,同时留存学员学习数据,重塑人才甄选画像。于此同时,UniCareer与阿里巴巴、海航集团、复星集团、艾意凯咨询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人才战略合作,用标准化体系为企业推荐适配人才,达成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产教融合”。

UniCareer职优你CEO余佳入选2019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__海峡教育

  目前,UniCareer已经与全球433所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签约近2000名来自全球500强企业导师,其自主研发的在线课程受到全球超过30所大学的官方认可,为全球上百万大学生和在职精英提供高质量课程。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入围榜单的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并且逐渐成为行业颠覆者。余佳和她带领下的UniCareer正奔跑在“颠覆”的路上。她深信教育能够改变人的命运。UniCareer在未来仍将深耕职前教育领域,推动“产教融合”进程,帮助更多求职者最大化地实现个人价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孩子英语口语流利,全靠天童美语学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